討論串[問題] 一個人玩祕魯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晚上儘量別出門, 人少的危險區不要去. 之前 Cruz del Sur 照樣被搶, 也聽過全車洗劫的,. 機率問題, 遇到就認了~. 不然就是在行程上技巧性避開夜車, 如飛機~. 南半球現在是冬天, 又要上高原, 帶著吧....... 乾淨的二星, 非觀光區都不會太貴. 半年前去, 整團六人都沒中獎
(還有98個字)
內容預覽:
女生一個人如果在熱鬧觀光區(Lima, Cuzco, Puno, Arequipa...)安全性蠻高的. 但如果不小心誤入巷弄周遭又沒有群眾. 那就得非常小心 尤其是利馬舊城區的某些地方. 我覺得取決於你搭的車子等級. 有些比較舒適的 價錢也高貴的夜車 安全性也高. 但想省便宜搭位子較小的夜車 車上
(還有370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妹下個月打算去祕魯走一趟,. 探訪一直嚮往的馬丘比丘,. 但由於朋友極有可能無法一同前往,. 所以想請問各位:. 1. 雖然本身自助經驗蠻多的,但僅限於日本歐洲美國,. 如果女生一個人去祕魯安全性如何?. (p.s.本人個子屬於又瘦又小,很擔心被搶啊!完全沒有反抗能力Q_Q). 2.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