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人玩祕魯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llintch)時間11年前 (2015/07/23 09: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Blechacz (優雅中帶點壞)》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妹下個月打算去祕魯走一趟, : 探訪一直嚮往的馬丘比丘, : 但由於朋友極有可能無法一同前往, : 所以想請問各位: : 1. 雖然本身自助經驗蠻多的,但僅限於日本歐洲美國, : 如果女生一個人去祕魯安全性如何? : (p.s.本人個子屬於又瘦又小,很擔心被搶啊!完全沒有反抗能力Q_Q) 女生一個人如果在熱鬧觀光區(Lima, Cuzco, Puno, Arequipa...)安全性蠻高的 但如果不小心誤入巷弄周遭又沒有群眾 那就得非常小心 尤其是利馬舊城區的某些地方 : 2. 搭夜車的是否安全呢?之前有聽說巴士會被搶.... 我覺得取決於你搭的車子等級 有些比較舒適的 價錢也高貴的夜車 安全性也高 但想省便宜搭位子較小的夜車 車上出入也比較複雜 請小妹自己斟酌 : 3. 八月中去祕魯溫度到底是? 有需要穿到羽絨衣嗎? 上次也是8月去 Cuzco白天大概都1X-20度, 入夜後5度上下 是祕魯乾季 在觀光區都沒用上羽絨衣 去參加Salkantay Trek才用上 建議著洋蔥式穿法, 早晚溫差很大 Puno如果是住湖邊 我自己覺得比Cuzco再冷一點點吧 我有一天住在島上 蓋了大棉被還是感冒 Arequipa和 Lima都比Cuzco和Puno暖活一點 撐過上面就不會是問題了 : 4. 去個八天左右預算該準備多少美金呢? (沒有打算住hostel這次) 如果省錢的話500就很夠用了 但星級旅館價位不清楚 : 5. 前幾天聽去過的朋友說很容易拉肚子,真的嗎?! 囧 如果腸胃好又在台灣常吃路邊攤 我覺得不會特別拉肚子 但中南美洲生的東西要吃之前都請三思(生菜沙拉 cerviche等等) : 不好意思問了落落長的一串, : 因為對南美實在有點陌生又不會說西班牙語, : 所以才來這邊問問各位前輩, : 感激不盡! 西文不好真的不要逞強說想要一個人勇敢得旅行 就算找不到咖一個人去了也盡量認識其他外國觀光客結伴一起 這時間很多歐美學生放暑假去祕魯玩的 不少人都會講一點西文 安全回家最重要 Enjoy Per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4.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615632.A.002.html
文章代碼(AID): #1Li4OG02 (Ind-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Li4OG02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