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人玩祕魯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優雅中帶點壞)時間11年前 (2015/07/28 2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llintch (allintch)》之銘言: : ※ 引述《Blechacz (優雅中帶點壞)》之銘言: : : 大家好, : : 小妹下個月打算去祕魯走一趟, : : 探訪一直嚮往的馬丘比丘, : : 但由於朋友極有可能無法一同前往, : : 所以想請問各位: : : 1. 雖然本身自助經驗蠻多的,但僅限於日本歐洲美國, : : 如果女生一個人去祕魯安全性如何? : : (p.s.本人個子屬於又瘦又小,很擔心被搶啊!完全沒有反抗能力Q_Q) : 女生一個人如果在熱鬧觀光區(Lima, Cuzco, Puno, Arequipa...)安全性蠻高的 : 但如果不小心誤入巷弄周遭又沒有群眾 : 那就得非常小心 尤其是利馬舊城區的某些地方 謝謝,我會盡可能在熱鬧區活動的 : : 2. 搭夜車的是否安全呢?之前有聽說巴士會被搶.... : 我覺得取決於你搭的車子等級 : 有些比較舒適的 價錢也高貴的夜車 安全性也高 : 但想省便宜搭位子較小的夜車 車上出入也比較複雜 : 請小妹自己斟酌 我會選擇較高級的夜車,畢竟也想睡得舒服一點....:) : : 3. 八月中去祕魯溫度到底是? 有需要穿到羽絨衣嗎? : 上次也是8月去 Cuzco白天大概都1X-20度, 入夜後5度上下 : 是祕魯乾季 在觀光區都沒用上羽絨衣 : 去參加Salkantay Trek才用上 : 建議著洋蔥式穿法, 早晚溫差很大 : Puno如果是住湖邊 我自己覺得比Cuzco再冷一點點吧 : 我有一天住在島上 蓋了大棉被還是感冒 : Arequipa和 Lima都比Cuzco和Puno暖活一點 : 撐過上面就不會是問題了 太實用的資訊了,感謝你! : : 4. 去個八天左右預算該準備多少美金呢? (沒有打算住hostel這次) : 如果省錢的話500就很夠用了 : 但星級旅館價位不清楚 : : 5. 前幾天聽去過的朋友說很容易拉肚子,真的嗎?! 囧 : 如果腸胃好又在台灣常吃路邊攤 : 我覺得不會特別拉肚子 : 但中南美洲生的東西要吃之前都請三思(生菜沙拉 cerviche等等) 那我看我還是都吃熟的好了,腸胃有點不爭氣.... : : 不好意思問了落落長的一串, : : 因為對南美實在有點陌生又不會說西班牙語, : : 所以才來這邊問問各位前輩, : : 感激不盡! : 西文不好真的不要逞強說想要一個人勇敢得旅行 : 就算找不到咖一個人去了也盡量認識其他外國觀光客結伴一起 : 這時間很多歐美學生放暑假去祕魯玩的 : 不少人都會講一點西文 : 安全回家最重要 : Enjoy Peru! 謝謝A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8097937.A.6D6.html
文章代碼(AID): #1Ljw8HRM (Ind-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w8HRM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