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人玩祕魯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潛水是種美德)時間11年前 (2015/07/23 11:35),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llintch (allintch)》之銘言: : ※ 引述《Blechacz (優雅中帶點壞)》之銘言: : : 大家好, : : 小妹下個月打算去祕魯走一趟, : : 探訪一直嚮往的馬丘比丘, : : 但由於朋友極有可能無法一同前往, : : 所以想請問各位: : : 1. 雖然本身自助經驗蠻多的,但僅限於日本歐洲美國, : : 如果女生一個人去祕魯安全性如何? : : (p.s.本人個子屬於又瘦又小,很擔心被搶啊!完全沒有反抗能力Q_Q) : 女生一個人如果在熱鬧觀光區(Lima, Cuzco, Puno, Arequipa...)安全性蠻高的 : 但如果不小心誤入巷弄周遭又沒有群眾 : 那就得非常小心 尤其是利馬舊城區的某些地方 晚上儘量別出門, 人少的危險區不要去 : : 2. 搭夜車的是否安全呢?之前有聽說巴士會被搶.... : 我覺得取決於你搭的車子等級 : 有些比較舒適的 價錢也高貴的夜車 安全性也高 : 但想省便宜搭位子較小的夜車 車上出入也比較複雜 : 請小妹自己斟酌 之前 Cruz del Sur 照樣被搶, 也聽過全車洗劫的, 機率問題, 遇到就認了~ 不然就是在行程上技巧性避開夜車, 如飛機~ : : 3. 八月中去祕魯溫度到底是? 有需要穿到羽絨衣嗎? : 上次也是8月去 Cuzco白天大概都1X-20度, 入夜後5度上下 : 是祕魯乾季 在觀光區都沒用上羽絨衣 : 去參加Salkantay Trek才用上 : 建議著洋蔥式穿法, 早晚溫差很大 : Puno如果是住湖邊 我自己覺得比Cuzco再冷一點點吧 : 我有一天住在島上 蓋了大棉被還是感冒 : Arequipa和 Lima都比Cuzco和Puno暖活一點 : 撐過上面就不會是問題了 南半球現在是冬天, 又要上高原, 帶著吧...... : : 4. 去個八天左右預算該準備多少美金呢? (沒有打算住hostel這次) : 如果省錢的話500就很夠用了 : 但星級旅館價位不清楚 乾淨的二星, 非觀光區都不會太貴 : : 5. 前幾天聽去過的朋友說很容易拉肚子,真的嗎?! 囧 : 如果腸胃好又在台灣常吃路邊攤 : 我覺得不會特別拉肚子 : 但中南美洲生的東西要吃之前都請三思(生菜沙拉 cerviche等等) 半年前去, 整團六人都沒中獎耶...... XDDDD : : 不好意思問了落落長的一串, : : 因為對南美實在有點陌生又不會說西班牙語, : : 所以才來這邊問問各位前輩, : : 感激不盡! : 西文不好真的不要逞強說想要一個人勇敢得旅行 : 就算找不到咖一個人去了也盡量認識其他外國觀光客結伴一起 : 這時間很多歐美學生放暑假去祕魯玩的 : 不少人都會講一點西文 : 安全回家最重要 : Enjoy Peru! 遇到會英語的人, 都感覺親切了~ XDDD 找人結伴吧~ 落單是搶匪最好下手的對象~ 學一學西語的 1~10, 喊價還蠻好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622512.A.EA4.html ※ 編輯: ponyyeh (111.248.21.209), 07/23/2015 11:38:44

07/24 17:54, , 1F
問價錢 : Cuanto cuesta ? 發音 : 關偷 苦ㄟ斯ㄊㄚ
07/24 17:54, 1F

07/24 17:56, , 2F
太貴了 : demasiado caro 發音 : ㄉㄟ 媽 si 阿逗 咖羅
07/24 17:56, 2F

07/28 23:39, , 3F
這兩句實在太重要了!!XD
07/28 23:39, 3F
文章代碼(AID): #1Li63mwa (Ind-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i63mwa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