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岐阜城與周圍目前外觀適合參觀拍照嗎

看板Japan_Travel (日本旅遊)作者 (boss)時間1月前 (2026/05/22 13:02),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離開岐阜城分享一下 https://i.imgur.com/uK9SmK6.jpeg
纜車正常運行 城堡下面有一個閘門擋著 外觀還是可以拍照 https://i.imgur.com/0IQrdia.jpeg
根據岐阜市X貼文由自動翻譯 到八月還可以看到城堡 https://i.imgur.com/TlhcMwW.jpeg
今天天氣很好 城堡下方的觀景台風景很讚 https://i.imgur.com/mGibSAk.jpeg
可以看到名古屋車站 https://i.imgur.com/vS4yxbD.jpeg
總結: 本來有點累 但還是過來看看 有種好險有來走一趟的感覺 用好天氣跟風景還有城堡轉移即將回台灣的Blue(? 交通也很方便 名鐵名古屋或JR名古屋到岐阜大概30-40分鐘 再換公車約10-20分鐘 如果喜歡城堡或是有一些小小的空檔可以來走走喔 ※ 引述《lcyse (boss)》之銘言: : 目前人在名古屋 : 我是明天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 因為喜歡日本城堡 : 加上明天天氣預報似乎不錯 : 想在白天安排岐阜城半日遊 : 得知岐阜城自5/19起因工程施工不能進入 : 想請問一下版友 : 1. 因為想去拍照,請問 岐阜城目前外觀有沒有被鷹架、帆布、施工機具遮擋? : 現場是否堆放有工程機具、材料等? : 2. 纜車有正常運行嗎? : 如果合適的話明天想要衝一波 : 謝謝大家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39.79.25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779426162.A.046.html

05/22 13:07, 1月前 , 1F
推 幫大家踩點回饋
05/22 13:07, 1F

05/22 13:24, 1月前 , 2F
視野也太好@@,上次沒去有點可惜
05/22 13:24, 2F

05/22 13:34, 1月前 , 3F
感謝分享
05/22 13:34, 3F

05/22 13:59, 1月前 , 4F
齋藤道三的自信作啊,沒看到信長那麼執著
05/22 13:59, 4F

05/22 14:04, 1月前 , 5F
推回饋!金華山觀景台那裡視野很廣,很推薦
05/22 14:04, 5F

05/22 14:39, 1月前 , 6F
感謝分享。七月要旅遊還在猶豫要不要過去岐阜城。
05/22 14:39, 6F

05/22 14:49, 1月前 , 7F

05/22 14:49, 1月前 , 8F
晚上上去也不錯
05/22 14:49, 8F

05/22 15:01, 1月前 , 9F
我也推觀景台!景色很美
05/22 15:01, 9F

05/22 15:46, 1月前 , 10F
推 若不上城的這裡風景還滿不錯的人也少,夜景也很
05/22 15:46, 10F

05/22 15:46, 1月前 , 11F
05/22 15:46, 11F

05/22 18:08, 1月前 , 12F
岐阜城遠眺的感覺真的很好
05/22 18:08, 12F

05/22 20:08, 1月前 , 13F
岐阜城讚 天下布武! 纜車旁的紀念品店很好買XDD
05/22 20:08, 13F

05/22 21:27, 1月前 , 14F
5/17去的,天守閣可以看到360度景,下面的觀景臺剩2
05/22 21:27, 14F

05/22 21:27, 1月前 , 15F
70度(北面被天守閣擋住),夜景僅週末、假日開放。
05/22 21:27, 15F

05/23 21:42, 1月前 , 16F
自問自答實用資訊推一個
05/23 21:42, 16F

05/24 10:48, 1月前 , 17F
能見度真好
05/24 10:48, 17F
文章代碼(AID): #1g3-Do16 (Japan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g3-Do16 (Japan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