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福岡大倉飯店

看板Japan_Travel (日本旅遊)作者 (阿撒米)時間9小時前 (2026/06/27 01: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造訪日期:2026年六月 因為上次有來這邊請益大家 這次回台灣特別過來發篇文章 除了感謝當時各位的協助外 順便給未來可能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 上次因為各訂房網站的評價不一 所以來這邊請教過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形應該怎麼選擇 當時大家是建議我先從JALAN開始參考、再來是樂天、最後才是訂房app 然後評論的分數部分太高的可能是灌水 建議先從最近的、不好的評論開始看起 看那些評論是不是自己在意的雷點 當時其實已經有將福岡大倉納入口袋名單了 推文中也有人說不錯 再加上他的點真的對我很友善(離海生館很近) 看過近期網站評論也都不錯 於是我決定入住了 我住的是Standard的房型、是從Agoda訂的 訂房後沒多久就收到大倉飯店的訊息 在一來一往確定班機抵達時間時 他們向我提出了early check in的選項 (因為我早上就會到 而且是下班後過去 等於一晚沒睡) 我也很樂意使用者付費 他們幫我確認過房間數ok後 就暫時這樣訂了 當天到機場 轉計程車過去 不到15分鐘 飯店不大也不是很fancy的那種 但看起來很舒服 門口接待的人、櫃檯人員、一路到幫我拿行李的大叔 大家人都非常好 我忙著玩忘記拍照片了 但就是一張雙人大床的房型 房間內光線很明亮 毛巾很乾淨、沒有異味 浴室內有浴缸 也非常乾淨 有個空間可以放行李 所以完全不影響動線 我覺得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地方有全家跟LAWSON 離海生館搭計程車不到10分鐘、走路快一點的話大概20分鐘 (而且我方向感不好但走一次就上手XD) 看完演唱會走回飯店會經過蠻多便利商店 不怕沒東西吃 飯店大門斜對面就是SIN SIN拉麵 我很喜歡的鈴懸是在另一個出口不到五分鐘路程的地方 附近也有Donkidonki 我覺得機能蠻好的 可能我還沒有深度旅遊所以探店少 但如果是要去海生館參加演唱會的話我蠻推薦的 覺得福岡給我的感覺很棒 下次有時間的話想再去一次 住的話也會再把大倉列入考慮的 以上!! -- ★XiahJunsu 小姐,一起喝杯胡蘿蔔汁吧\( ̄︶ ̄)> [10/10/2008 13:45:02] TO XiahJunsu: ......找死嗎?? = = [10/10/2008 13:45:34] ★HeroJejung 來嘛!一起喝杯胡蘿蔔汁吧\( ̄︶ ̄)> [10/10/2008 13:46:09] TO HeroJejung: ..............想被掰脊椎嗎?? =.= [10/10/2008 13:46:23] ★UknowYunho 別這樣嘛!大家一起喝杯胡蘿蔔汁吧\( ̄︶ ̄)> [10/10/2008 13:51:17] TO UknowYunho: ........................(崩潰) [10/10/2008 13:5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77.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782493686.A.1DC.html

06/27 07:43, 3小時前 , 1F
有看有推
06/27 07:43, 1F
文章代碼(AID): #1gFh7s7S (Japan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gFh7s7S (Japan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