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弘大宵夜炸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卓卓)時間12年前 (2014/08/23 11:58),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這次去首爾是住弘大 想要半夜來個炸雞 去年去韓國在狎鷗亭吃到sj橋村 念念不忘呀!!! 但版上蠻多人不推弘大的橋村 請問內用的話,也不推嗎? 半夜有點不好意思打擾民宿老闆叫外送 (還是這是理應的服務範圍?) 爬文大家很推的 nene 和 chicken mania 弘大都沒有... 所以想請問有其他推薦在弘大的炸雞嗎? 還有也想請教chir chir 推嗎? Oppadak也蠻多人推,但它是烤雞,還是想吃炸雞呀>< 謝謝各位指教!(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6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766310.A.0DD.html

08/23 13:46, , 1F
試試白醬炸雞?
08/23 13:46, 1F

08/23 13:50, , 2F
可以下載app 用app叫外送炸雞~
08/23 13:50, 2F

08/23 13:52, , 3F
app是不是需要手機號碼啊?
08/23 13:52, 3F

08/23 15:08, , 4F
半夜讓民宿主人休息吧
08/23 15:08, 4F

08/23 15:21, , 5F
嗯就是覺得麻煩民宿老闆不好,所以想找步行能到到炸雞
08/23 15:21, 5F

08/23 15:38, , 6F
QQ NENE 原來弘大沒有
08/23 15:38, 6F

08/23 16:19, , 7F
我這次叫弘大橋村,覺得超好吃呀!還叫
08/23 16:19, 7F

08/23 16:19, , 8F
了兩次
08/23 16:19, 8F

08/23 17:08, , 9F
OPPADAK烤雞、炸雞都有喔 也好吃>_<
08/23 17:08, 9F

08/23 17:20, , 10F
nana在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後面,約10分鐘路程。我們住1號出
08/23 17:20, 10F

08/23 17:20, , 11F
口那有請他們外送
08/23 17:20, 11F

08/23 17:24, , 12F
附上我之前查的圖http://i.imgur.com/Q6eeHrM.png
08/23 17:24, 12F

08/23 17:32, , 13F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分享
08/23 17:32, 13F

08/23 18:58, , 14F
Hotsun好吃!推薦!
08/23 18:58, 14F

08/24 02:27, , 15F
用yokiyo的話好像只能1點以前叫,自己打電話到2點前
08/24 02:27, 15F

08/24 19:12, , 16F
oppadak的蒜味炸雞好好吃
08/24 19:12, 16F
文章代碼(AID): #1J-15c3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5c3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