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9/8中秋節想一起租韓服的旅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IN)時間12年前 (2014/08/24 01:0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9/8中秋節一起租韓服 原PO性別:女 兩人 徵  求:9/8也想租韓服逛韓國(整日)3位 男女皆可 內  容: 哈囉大家好~ 跟朋友一起去韓國自由行剛好碰到中秋節很多逛街的景點都沒開 預計要去昌德宮、景福宮也預約好密苑導覽了 但去到古蹟當然就要穿韓服拍個照呀>_< 在網路上找到一間韓服店提供租整日韓服是21500韓元 但如果滿五人可以打四折!!! 等於租一整天的韓服只要8600韓元!!! 預計找三人一起合湊5人價 店10點開 9點50約在地鐵乙支路4街一起走過去 必須要在隔天(9/9)前14:00可以自己送回店裡歸還喔! (店的營業時間是10~20) 有興趣的人站內信再告知詳細內容 >_<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813355.A.6E4.html

08/24 16:47, , 1F
好心動喔!可是自己一個穿還蠻怪的
08/24 16:47, 1F

08/24 23:22, , 2F
寄了信沒回...
08/24 23:22, 2F

08/25 01:07, , 3F
不會啦聽說中秋節穿韓服進昌德宮可以免門票耶(?
08/25 01:07, 3F

08/25 01:09, , 4F
L大已回喔~快去信箱><手機板沒辦法回信剛剛才到家QQ
08/25 01:09, 4F

08/25 14:15, , 5F
我也有寄信但是沒回QQ
08/25 14:15, 5F

08/25 14:15, , 6F
是沒阿收到嗎?
08/25 14:15, 6F

08/26 21:26, , 7F
有寄信有收到嗎?
08/26 21:26, 7F

08/26 22:15, , 8F
Lee大跟s大都回信了唷~~
08/26 22:15, 8F
文章代碼(AID): #1J-CahR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ahR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