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被騙了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唉)時間12年前 (2014/05/07 02:57), 編輯推噓21(21015)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想請問韓國路邊攤物價的問題 晚上十點多 在清涼里站外的橘色馬車 也就是那種帳篷路邊攤 購買紫菜飯捲 約莫免洗筷長度的一捲 裡面包黃色醃蘿蔔 紅蘿蔔 小黃瓜 蛋 好像還有火腿跟綠色葉子 我付錢的時候拿一張5000出來 但阿珠媽向我示意還要再一張5000 我就給他 但最後也要沒找錢的意思 所以我花10000買了一個飯捲 後來上網隨便google 了一下 發現飯捲不過幾千塊 我竟然花了10000..... 下午吃的石磨豆腐鍋也不過7500.....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157.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402625.A.37D.html

05/07 03:58, , 1F
一卷不適通常才1500-2000W嗎......
05/07 03:58, 1F

05/07 05:11, , 2F
嗯,你被騙了。我昨天梨大這吃條也不過1500w……
05/07 05:11, 2F

05/07 05:12, , 3F
也是搭帳篷的路邊攤買的……
05/07 05:12, 3F

05/07 07:41, , 4F
如果還在韓國. 直接去韓觀投訴吧~
05/07 07:41, 4F

05/07 09:02, , 5F
包裝馬車幾乎都沒寫價錢,所以要問價錢,有些看不是韓
05/07 09:02, 5F

05/07 09:02, , 6F
國人也會坑人
05/07 09:02, 6F

05/07 09:35, , 7F
是被騙了 ... 先拍拍 .. 同意s大說的,直接去投訴了吧
05/07 09:35, 7F

05/07 10:08, , 8F
太貴了,以後先問價錢保險點
05/07 10:08, 8F

05/07 10:10, , 9F
沒寫價錢的我通常都不買XD
05/07 10:10, 9F

05/07 10:22, , 10F
你被騙了 那是原味的 飯捲天國一條一千五
05/07 10:22, 10F

05/07 10:25, , 11F
都會先問多少錢吧..尤其在語言不通的地方..被坑好大..
05/07 10:25, 11F

05/07 10:38, , 12F
好黑喔!!!我在廣藏"觀光"市場買一盒3000W就覺得小貴了
05/07 10:38, 12F

05/07 10:52, , 13F
地鐵站買一條1200...
05/07 10:52, 13F

05/07 11:45, , 14F
這個真的很過份 記得去投訴喔!
05/07 11:45, 14F

05/07 12:42, , 15F
太貴了吧 好恐怖@@
05/07 12:42, 15F

05/07 12:52, , 16F
我去廣藏,攤位有寫價錢的吃,大媽還給我們喝湯
05/07 12:52, 16F

05/07 12:53, , 17F
後來晚上再去買宵夜,大媽記得我們,還免費拿了1小條還加醬
05/07 12:53, 17F

05/07 12:53, , 18F
給我們吃,吃完還問我們要不要吃!超好的!
05/07 12:53, 18F

05/07 16:15, , 19F
還是5000跟500搞錯了?!
05/07 16:15, 19F

05/07 16:27, , 20F
這太過分了!!真的要先問價錢再點~~ps 5千跟5百不會搞錯 因為
05/07 16:27, 20F

05/07 16:27, , 21F
一個是紙鈔一個是硬幣^^
05/07 16:27, 21F

05/07 18:13, , 22F
好黑
05/07 18:13, 22F

05/07 19:59, , 23F
請問是二號出口上來後,旁邊有熱狗攤的那間嗎?只有一個
05/07 19:59, 23F

05/07 19:59, , 24F
婆婆的?因為我就住這附近,如果是我就要拒吃了
05/07 19:59, 24F

05/07 20:09, , 25F
是4號出口 從地鐵轉火車那個 上去是車站跟樂天
05/07 20:09, 25F

05/07 20:09, , 26F
是兩個阿珠媽顧店
05/07 20:09, 26F

05/07 21:50, , 27F
超坑 投訴!
05/07 21:50, 27F

05/07 22:51, , 28F
可以跟觀光公社說這件事情投訴他,因為價錢差太多
05/07 22:51, 28F

05/07 22:51, , 29F
現在有出觀光警察,聽說是負責這種案件的
05/07 22:51, 29F

05/08 00:21, , 30F
天啊 超黑的 飯捲頂多3000
05/08 00:21, 30F

05/08 00:46, , 31F
我有寫mail到韓國觀光公社申訴的信箱 再看他們怎麼回覆我
05/08 00:46, 31F

05/08 15:32, , 32F
我會看 有些價錢的才買 不然就先問
05/08 15:32, 32F

05/08 15:33, , 33F
05/08 15:33, 33F

05/13 11:37, , 34F
是打包用保麗龍盒子的那間嗎?? 我記得我買一條是1500
05/13 11:37, 34F

05/19 23:31, , 35F
我們之前也被騙過!超不爽的!
05/19 23:31, 35F

09/24 10:05, , 36F
天然呆!
09/24 10:05, 36F
文章代碼(AID): #1JQJ21D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J21D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