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第一次自助七天六夜行程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球小丁)時間12年前 (2014/08/27 02:12),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行程重新調整了一下,加上一些大略的時間估計, 麻煩再請大家熱情的指點指點吧 =)感謝大家噢!!!! 我們是三人一起 9/21(日)~9/27(六), 民宿都是在東大門的studio tong(位在東廟站)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韓國,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所以都是以爬文大家介紹的為主 以下的行程是按照順序去,因為不想安排的太緊湊,所以只有抓大略的時間噢! 9/21 (日) 因為我們是20:20抵達韓國,到民宿以後步行去nene新堂店 其實不太清楚營業時間,如果太趕的話可能請民宿工作人員幫忙電話叫外送。 9/22(一) → 0930 廣藏市場 → 1130 一品香換錢+炸醬麵 → 明洞逛逛(先不買)+雪濃湯 → 1600 首爾塔 → 1730 明洞餃子 → 1900 E-MART → 2130 陳玉華一隻雞 (話說... 這一天會不會吃太多了!? XD 還是雪濃湯可以省略!?) 9/23(二) → 1100 新村 u plex 買智孝 nba的帽子 順便隨興逛逛百貨公司 → 1230 站著吃烤肉(大家真的都這樣帶著油煙味油頭繼續逛街嗎?) → 1400 逛新村+梨大 → 1700 春川辣炒雞排 → 1830 出發明洞逛街購物 9/24(三) → 1200 梨大火飯 → 1400梨大 + 弘大3CE → 晚上邊逛弘大邊吃路邊攤小吃 → 2000哈哈401烤腸 9/25(四) → 1000 東大門南平和逛韓包 → 1200 兒媳婦米花湯飯 (請問東大門或是梨泰院有推薦美食嗎? 兒媳婦還要專程出一站再吃好像有點麻煩!?) → 下午逛梨泰院(不知道這邊逛甚麼,友人指定的) →1700 jonny dumpling 餃子 → 東大門逛街 + 包裝馬車 9/26(五) → 1130 三清洞 吃休錢走 → 1300 逛三清洞 → 1500 出發新沙洞林蔭大道 → 1730 beans bins → 2030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 東大門路邊吃吃 9/27(六) 上午:issac 中午:逛仁川機場免稅店 大致上是這樣,三人中只有我是閒閒的學生 所以就由我來安排了,再來就麻煩大家指教了拜託!!!! 最後謝謝大家了欸 ! 手機排版請多多見諒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52.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076771.A.13A.html

08/27 11:15, , 1F
9/26早上可以去昌德宮走走
08/27 11:15, 1F

08/27 12:11, , 2F
我覺得新村沒辦法逛很久耶,可以下午就去逛梨大
08/27 12:11, 2F

08/27 13:01, , 3F
好喔 所以這樣下午可以在另外安排一個點???
08/27 13:01, 3F

08/27 13:02, , 4F
t大,我好想去,可是姐姐們對這種不愛嗚嗚
08/27 13:02, 4F

08/27 13:03, , 5F
如果買智孝帽你要順便逛百貨公司就可安排
08/27 13:03, 5F

08/27 13:03, , 6F
一些時間 如果不逛真的提早去梨大好了
08/27 13:03, 6F

08/27 13:04, , 7F
梨大其實也蠻早收的 大概九點就開始收囉
08/27 13:04, 7F

08/27 13:12, , 8F
明洞逛街如會買太多東西 就不建議和首爾塔放同一天
08/27 13:12, 8F

08/27 13:13, , 9F
路要走很多 不然就是不要把第一天和其他天換
08/27 13:13, 9F

08/27 13:13, , 10F
剩餘沒買的再去明洞補齊 再去首爾塔 以免失心瘋喲
08/27 13:13, 10F

08/27 13:17, , 11F
新沙那天可以逛完再吃!那邊好好逛啊
08/27 13:17, 11F

08/27 13:17, , 12F
而且很多很會打扮的人目不轉睛
08/27 13:17, 12F

08/27 13:19, , 13F
Tmoney先放個兩萬吧 反正很好儲值及花掉
08/27 13:19, 13F

08/27 14:47, , 14F
看w大發文帳號好像自己再說話XD
08/27 14:47, 14F

08/27 14:48, , 15F
好唷 記下來 來作一些調整:) 太感謝了大家好熱情
08/27 14:48, 15F
※ 編輯: woohoo1231 (114.43.254.185), 08/27/2014 15:44:43 ※ 編輯: woohoo1231 (114.43.254.185), 08/27/2014 15:45:42

08/28 01:08, , 16F
如果雪濃湯覺得太多可吃便宜的天國飯卷
08/28 01:08, 16F

08/28 01:09, , 17F
也很好吃喲 雪濃湯好像不用每人都點 可share
08/28 01:09, 17F

08/28 01:10, , 18F
站著吃烤肉味道真的很重 建議帶熊寶貝去哈哈哈
08/28 01:10, 18F

08/28 10:36, , 19F
好喔 謝謝w大欸 第一次自助整個好茫然哈哈
08/28 10:36, 19F

08/28 15:02, , 20F
哈哈哈哈我去過好幾次九月要再去有疑問可再問
08/28 15:02, 20F

08/28 22:08, , 21F
好喔 謝謝w大欸!!(流淚)
08/28 22:08, 21F
文章代碼(AID): #1J_CuZ4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_CuZ4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