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2014銀赫咖啡店Chocolat Bonbon分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Rina)時間12年前 (2014/08/27 19:3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網製版 http://magic2121015.pixnet.net/blog/post/182214310 是寫給對於韓星開店有興趣的朋友們~ 相信是SJ迷都知道銀赫的店改裝了 位子不變但推出連鎖店了 去的時候感覺麵包變少了一點 也可能是我去的時間點不對吧 還是先來告訴大家怎麼走吧! 銀赫咖啡店 Chocolat Bonbon 坐2號線到九老數位園區3號出口出來 出來後順著照片中的路直走(不要走到左邊那邊喔!往黑色那台車那邊走就對了) 在一個十字路口看到對面有一棟現在301 你的身後為漼漸x車那邊走就 轉彎後一直直走 (下面圖片為右邊對面會看到景觀) 一直直走 (下面圖片為右邊對面會看到景觀) 一直直走 (下面圖片為右邊對面會看到景觀) 經過數個路口後 然後請看向左邊看 就會找到囉!! 再來就是新裝潢囉~感覺有點女性化~簡單公主風?? 一樣有賣一些蛋糕甜點(左邊是工作人員休息做麵包的地方) 跟以前相比麵包好像變少囉~ 只剩這一櫃! 飲料目錄(好像沒中文版) 窗前有賣一些髮式用品 不過座位變多囉 當然大家還是想坐在店內 但找不到位子可先做外面 之後有位子趕快換進去 這位子感覺也不錯!但會跟外面的人四目相對有點尷尬XDD 銀赫相片被換下來了! 不過事後聽說那四幅畫也有故事 男生為銀赫~女生為ELF! 那四幅畫就代表銀赫跟ELF一起做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銀赫照片XDD 銀赫照片只剩下這三個>"< 當然赫媽也會在囉! 赫媽真的很可愛又親切~ 坐在店內感覺還不錯!如果妳會韓文或很大膽不訪跟赫媽聊聊天 赫媽一定會很親切跟你聊~其實我一直覺得赫媽是最親切的一位了! 當然也要來品嘗飲料跟麵包點心喔! 但真心希望他們可以開個烤肉店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54.238.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139175.A.A09.html

08/27 20:39, , 1F
希望開烤肉店+1 XD 這次吃了CNBLUE敏赫阿爸開的還不錯!
08/27 20:39, 1F

08/27 23:25, , 2F
也可以搭到南九老,2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到對面一路直走
08/27 23:25, 2F

08/27 23:26, , 3F
有經過會去吃喔!! 應該是不久之後了
08/27 23:26, 3F

08/27 23:26, , 4F
約走10分鐘就可以到了
08/27 23:26, 4F

08/28 07:11, , 5F
menu有中文版
08/28 07:11, 5F

08/28 19:03, , 6F
是喔!因為我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中文版菜單!
08/28 19:03, 6F

09/07 13:50, , 7F
我覺得麵包很好吃耶~敏赫阿爸烤肉店也讚讚~
09/07 13:50, 7F
文章代碼(AID): #1J_S7de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_S7de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