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M'countdown的相關問題
各位好!!
我下禮拜(9/4)預計要去看M'countdown現場生放送
已經爬過文,不過還是有點困惑......(啊阿阿好焦慮> <)
預計凌晨四點就去排隊 不過因為沒有經驗
目前已知道要提早去排隊(需要凌晨就去排嗎?)
大概排隊位置是在大樓門口那嗎?
如果不是會員 也沒有CD或任何應援物的話 會不會不容易進去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190612.A.CBA.html
推
08/28 10:06, , 1F
08/28 10:06, 1F
推
08/28 10:08, , 2F
08/28 10:08, 2F
推
08/28 21:46, , 3F
08/28 21:46,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