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14~10/18行程規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牛奶瓶)時間12年前 (2014/08/28 11:11),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預計10/14~10/18要自助(今年去是第二次) 以上行程,可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囉~ 飛機航班:起 12:50~16:15 回 17:30~19:00 DAY 1. 仁川機場--明洞BI VILLE民宿--明洞換錢(大使館)--逛街--新村食堂(晚餐) DAY 2. 羅馬尼埃公園-駱山公園(梨花壁畫村)-大學路--新村站著吃烤肉(午餐) 梨大逛街--梨大火飯(晚餐)--弘大 DAY 3. 景福宮--北村八景--三清洞--三清洞休錢走(午餐)--BEANS BINS冰淇淋鬆餅 --仁寺洞--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晚餐)--清川溪 DAY 4. 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首爾塔--神仙雪濃湯(晚餐)--樂天超市 橋村炸雞(消夜) DAY 5. 廣藏市場--南大門-元祖奶奶魷魚中心(午餐)--仁川機場 目前遇到的問題有: 1.DAY3要從八景逛到三清洞到仁寺洞還是有點害怕迷路(去年從八景走到景福宮因為下雪 冷到受不了就沒有繼續逛下去了,只吃土俗村完就躲到樂天超市了= =)今年要在挑戰 一次,看爬文說八景會遇到三清洞,三清洞走著就會走到安國站,再走到6號出口就會 就會看到仁寺洞的路口了。請問會很難找嗎?有更詳細的說明嗎? 2.DAY4 要從清涼里搭ITX到加平,到加平要搭巴士到南怡島,請問巴士要看的時間是 "加平巴士站"還是"加平地鐵站"。如果中間捨掉小法國,時間會比較充裕嗎?另外. 若從晨靜樹木園回程,可直接搭巴士到加平地鐵站嗎? 3.還有汗蒸幕如果不能忍受脫光光,是不是就不要進去了呢?因為很害羞(*≧?≦*) 以上~~麻煩各位能撥空幫忙回覆,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2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195465.A.DB0.html

08/28 11:46, , 1F
八景有打算都走嗎?有的話那天會太趕,建議拿掉景福宮
08/28 11:46, 1F

08/28 11:47, , 2F
八景下來是三清洞咖啡街,但鬆餅跟吃休錢走整個反方向
08/28 11:47, 2F

08/28 11:48, , 3F
三清洞走到安國站過馬路就是仁寺洞的開頭了,很好找,不會
08/28 11:48, 3F

08/28 11:48, , 4F
迷路
08/28 11:48, 4F

08/28 11:49, , 5F
day4感覺太多了,可能要拿掉首爾塔
08/28 11:49, 5F

08/28 11:49, , 6F
脫光光也沒人在看你呀XD
08/28 11:49, 6F

08/28 12:50, , 7F
請問八景是從安國站2號出口直行 往北邊即是北村,這樣
08/28 12:50, 7F

08/28 12:50, , 8F
好找嗎??
08/28 12:50, 8F

08/28 14:00, , 9F
記得去拿地圖,看著地圖滿好找的
08/28 14:00, 9F

08/28 14:06, , 10F
1廣藏市場要注意時間,聽說要九點半甚至十點後才比
08/28 14:06, 10F

08/28 14:06, , 11F
較多店家
08/28 14:06, 11F

08/28 15:19, , 12F
那我是不是第五天改:-南大門--廣藏市場交換呢?
08/28 15:19, 12F

08/28 20:01, , 13F
應該可以,我記得三年前早上九點多到南大門就很熱
08/28 20:01, 13F

08/28 20:01, , 14F
鬧了
08/28 20:01, 14F
文章代碼(AID): #1J_ft9s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_ft9s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