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弘大有到仁川的機場巴士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蔣蔣)時間12年前 (2014/08/29 07:36),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人在韓國,住在弘大, 來時是搭乘Arex的機場快線, 這兩天買的東西有點多,回程考慮搭乘機場巴士, 但搜尋了一下,只看到機場往弘大的巴士訊息,似乎沒看到弘大有往機場的巴士? 想請問弘大有類似6002那樣的巴士到機場嗎?站牌在哪兒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231.4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269007.A.491.html

08/29 09:25, , 1F
你在弘大哪個位置呢?地鐵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方向
08/29 09:25, 1F

08/29 09:25, , 2F
就有6002往仁川機場
08/29 09:25, 2F

08/29 09:32, , 3F
我在9號出口這邊,請問是直接去2號出口站牌等就可以搭車
08/29 09:32, 3F

08/29 09:32, , 4F
了嗎?謝謝。
08/29 09:32, 4F

08/29 09:52, , 5F
沒錯。9號斜對面的2號出口就有站牌。
08/29 09:52, 5F

08/29 14:15, , 6F
請問這樣到機場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呢?
08/29 14:15, 6F

08/29 15:10, , 7F
弘大巴士在後面,容易滿載就上不去了,人有位子但行
08/29 15:10, 7F

08/29 15:11, , 8F
李上不去
08/29 15:11, 8F

08/29 23:24, , 9F
哈。不知道原po有沒有成功擠上巴士
08/29 23:24, 9F

09/01 11:09, , 10F
最後考量拖行距離差不多,還是坐Arex去機場了,感謝Y大和
09/01 11:09, 10F

09/01 11:09, , 11F
H大!
09/01 11:09, 11F

09/01 19:53, , 12F
真的。我是不敢巴士,超怕遇到塞車然後要憋尿。
09/01 19:53, 12F
文章代碼(AID): #1J_xqFI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_xqFI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