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防曬噴霧瓶是否可托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簡單生活)時間12年前 (2014/06/07 20:0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韓國超市看到Kitty防曬噴霧瓶,是壓縮罐的材質 http://goo.gl/6FLga3 整個戳中我心,但又怕無法帶回來 請問這種噴霧瓶是可以放行李箱托運的嗎? 謝謝大家解答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17.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142762.A.694.html

06/07 20:26, , 1F
一件行李只能放一瓶
06/07 20:26, 1F

06/07 20:27, , 2F
一個託運行李裡只能放一個,之前不知道從首爾買了一堆
06/07 20:27, 2F

06/07 20:28, , 3F
全部被沒收>"<
06/07 20:28, 3F

06/07 23:52, , 4F
我五月初回來帶了兩瓶70ml的雞蛋面膜回來沒有被沒收
06/07 23:52, 4F

06/08 14:23, , 5F
樓上 你是手提行李嗎? 如果不是托運 被沒收是肯定的
06/08 14:23, 5F

06/08 17:28, , 6F
手提行李不能裝噴霧類喔 順道一提 我上次帶了兩瓶也安全
06/08 17:28, 6F

06/08 23:34, , 7F
我從美國回來放4瓶噴霧沒事@@
06/08 23:34, 7F

06/08 23:43, , 8F
上次韓國回來帶2瓶,最後剩1瓶
06/08 23:43, 8F

06/17 03:00, , 9F
托運兩瓶沒事
06/17 03:00, 9F
文章代碼(AID): #1Jam0gQ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m0gQ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