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汝夷島適合9月底這個時間去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有鬥志的減肥吧...)時間12年前 (2014/06/09 14:48), 12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又有問題上來請教大家了 排定今年9月25-29到韓國首爾玩,第三次到韓國首爾玩,去年開始已經不走血拼路線,主要是吃和看景點為主 去年五天已經將景福宮,北村8景,城郭,壁畫村都仔細遊玩過 今年排南怡島,小法國,像樹園一天 又想要排汝夷島,但google大家似乎都是去看櫻花和楓葉,不知道9月底這個時間適合去嗎? 還是有什麼好景點可以推薦呢?!我們這次是9/25-29日,早去晚回,住新村,機票住宿都訂好了,目前正在排景點,好頭大,又不愛走血拼路線 目前行程暫定:9/25(下午2:00到新村高爺登記入住-站著吃烤肉-明洞換錢兼逛街-晚餐明洞部隊鍋(還是大家有好推薦的呢?) 26(ISSAC早餐-加平巴士之旅,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晚餐還沒安排,還再想 27(早上10:00南大門-弘大3CE,隱型眼鏡店,逛弘大)晚餐待討論 28(汝夷島) 29(退房-拉著行李箱到永登浦地下街逛街-四點半去仁川搭8:30飛機) 還是有小排逛街行程,因為想說都到那換錢或買東西,可以逛逛殺時間 大方向排出來了,但不知順不順,還有吃飯也是我比較弱的地方,都不知要吃啥好,和塞在哪裡 有想要吃的東西是雞料理,江虎東烤肉,三清洞年糕鍋,飯捲天國,神仙學濃湯,目前還再想怎麼把這些都順利塞進行程裡,不知道大家有何好建議嗎,在麻煩大家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01.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296494.A.BBA.html

06/09 16:13, , 1F
我覺得你的部隊鍋可以換成雪濃湯哈哈~~~~~
06/09 16:13, 1F

06/09 16:51, , 2F
吃東西有時候隨意找,反而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
06/09 16:51, 2F

06/09 17:41, , 3F
飯捲天國到處都有 24小時 隨時都可以吃阿
06/09 17:41, 3F

06/09 20:17, , 4F
排吃吃吃吃路線,土俗村,陳玉華,孔陵都去吃啊
06/09 20:17, 4F

06/09 20:18, , 5F
啊~可以排個汗蒸幕,真的很有趣啊
06/09 20:18, 5F

06/09 22:39, , 6F
飯捲天國超級普通 不吃也罷 把肚子留給別的美食吧
06/09 22:39, 6F

06/09 22:40, , 7F
大推起司年糕鍋 跟孔陵 土俗忖也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06/09 22:40, 7F

06/10 12:35, , 8F
飯捲很普通非必吃!27日逛弘大可排神仙雪濃湯跟雞料理-鳳
06/10 12:35, 8F

06/10 12:35, , 9F
雛之類的店
06/10 12:35, 9F

06/10 18:00, , 10F
飯卷有推薦嗎?
06/10 18:00, 10F
謝謝大家,那我就捨棄飯捲天國了,好像沒有什麼好評價,昨天google綜合年糕鍋 不用大老遠跑到安國站去吃了,原來明洞、弘大、新村都有分店 住新村真的是不怕餓肚子耶,就算沒有,弘大和梨大也好多好吃的 目前還想要排火飯(梨大),和麻浦海鷗(新村) ※ 編輯: hannahhann (61.228.160.161), 06/10/2014 22:41:40

06/11 07:38, , 11F
飯捲天國可以當小吃,買個幾條在路上or回飯店吃也可以
06/11 07:38, 11F

06/11 10:26, , 12F
我是9/24-28去喔,也想去南怡島、小法國跟汝夷島(握手
06/11 10:26, 12F

06/11 13:16, , 13F
江虎東會半強迫外地人點吃到飽 49000W 不點就給臭臉
06/11 13:16, 13F

06/11 13:17, , 14F
明洞部隊鍋 你可以爬文一下看他的風評 基本上新村就夠你吃
06/11 13:17, 14F

06/18 23:33, , 15F
火飯避開學生用餐時間 不用排啊
06/18 23:33, 15F
文章代碼(AID): #1JbLYkk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bLYkk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