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適合女大學生的衣服 地下街 商圈等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仲夏夜之星)時間12年前 (2014/06/10 15:33),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028)
留言5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旅版大家好 預計暑假會跟朋友我們兩個女大學生去首爾自助旅行五天 我們住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行程逛街的部分有: 明洞:有專門挑SPAO逛1.5小時,1小時隨便逛 樂天百貨:約2小時 梨大時尚街:但是跟梨大一起時間只分配2.5小時 江南站地下街(不是大家熟知的高速巴士客運站):3.5小時 誠心想請大家推薦我們韓國哪個地下街的服飾適合女大學生 輕鬆休閒~牛仔背心~雪紡上衣~小洋裝的感覺 價錢也希望是以真的平價的(便宜的話更好) 一件台幣兩到五百都可接受 而非上班族或是較成熟有很多蕾絲邊的那種(敘述不好請見諒 > < 然後因為我的體型頗大隻......168CM 6X公斤 感覺韓國逛街的零售店我都穿不下QQ (不過我的上衣其實都是穿M號) 所以除了上一段敘述的推薦外 也想問問有無類似GAP或是NET這種店可以買 還請大家推薦一下!!!!! 其實一直都有在爬文,發現"江南地下街"大家好像都是說高速巴士客運站 而非江南地鐵站的地下街? (我們是把他跟樂天世界遊樂園排在同一天) 然後想問我們住的地方 是否晚上也有賣衣服的地方可以逛勒? 大概會到幾點 如果夜晚十二點過後都還有衣服可以逛的話 我們的行程說不定可以調整逛街的部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29.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385619.A.A65.html ※ 編輯: maydayjing (140.119.29.14), 06/10/2014 15:34:54 ※ 編輯: maydayjing (140.119.29.14), 06/10/2014 15:36:29

06/10 15:51, , 1F
通常都是說高速巴士地下街吧,講到江南地下街都是江南站
06/10 15:51, 1F

06/10 15:53, , 2F
永登浦地下街也可以去逛逛喔~
06/10 15:53, 2F

06/10 16:34, , 3F
明洞很多你說的那種品牌店阿spao bsx
06/10 16:34, 3F

06/10 16:35, , 4F
梨大蠻平價的呀,高速巴士或永登浦地下街也是
06/10 16:35, 4F

06/10 16:45, , 5F
謝謝你們 那大家會建議把江南地下街改掉嗎?
06/10 16:45, 5F

06/10 16:45, , 6F
發現江南地下街的遊記文很少說
06/10 16:45, 6F

06/10 16:45, , 7F
另外 樂天百貨 是不是走一個WINDOW SHOPPING的路線
06/10 16:45, 7F

06/10 16:46, , 8F
(依照我們的需求) 把時間拿來逛明洞的店比較好?
06/10 16:46, 8F

06/10 17:43, , 9F
兩年前去過江南地下街,沒什麼服飾店,手機周邊和飾品雜
06/10 17:43, 9F

06/10 17:43, , 10F
物較多
06/10 17:43, 10F

06/10 17:55, , 11F
8eight seconds是類似你問的品牌店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06/10 17:55, 11F

06/10 18:00, , 12F
個人覺得梨大蠻好逛的 東西便宜不貴 有一家服飾店店員人
06/10 18:00, 12F

06/10 18:00, , 13F
很好 都買到認識了 XD
06/10 18:00, 13F

06/10 18:17, , 14F
To momoruby大 是喔 還好有上來問 我們的書
06/10 18:17, 14F

06/10 18:18, , 15F
搭地鐵玩遍首爾最新版 寫 江南站地下街是最大的說
06/10 18:18, 15F

06/10 18:37, , 16F
剛回來覺得各大點都超好逛 梨大弘大連惠化站都好逛
06/10 18:37, 16F

06/10 18:46, , 17F
其實梨大那邊很多女生的衣服啊 又便宜
06/10 18:46, 17F

06/10 18:46, , 18F
因為梨大是女子大學 所以附近很多衣服可買喔
06/10 18:46, 18F

06/10 19:39, , 19F
超愛梨大 完全就是女生天堂~~
06/10 19:39, 19F

06/10 19:53, , 20F
也推弘大哦!衣服很好看,只是價位有高有地
06/10 19:53, 20F
謝謝大家!!! 看來黎大+時尚街2.5小時應該不夠@@ 想請問樂天百貨如何? 依照我們是學生20歲&需求這裡是不是不會逛太久 是類似SOGO百貨或新光三越那樣嗎? ※ 編輯: maydayjing (140.119.126.210), 06/10/2014 22:25:51

06/10 23:26, , 21F
我覺得樂天百貨很好逛有時會有花車特賣,價錢很便宜!上
06/10 23:26, 21F

06/10 23:26, , 22F
次買到專櫃韓製毛衣才不到700台幣
06/10 23:26, 22F

06/10 23:29, , 23F
但沒有特價的話我覺得他們有些大品牌女裝不便宜大概1500
06/10 23:29, 23F

06/10 23:29, , 24F
起跳,襯衫2500起跳外套都3、4千起
06/10 23:29, 24F

06/10 23:30, , 25F
但質感很好~
06/10 23:30, 25F

06/10 23:32, , 26F
像我韓國朋友買的韓國國產女裝SJSJ外套已經快破萬了....
06/10 23:32, 26F

06/10 23:32, , 27F
我是指台幣....但質感很好就是了
06/10 23:32, 27F

06/10 23:35, , 28F
了解 學生沒$$ QQ 能出國玩就很好了~~~
06/10 23:35, 28F

06/10 23:39, , 29F
江南地下街滿多店的現在,但沒高速巴士站逛到會往生的
06/10 23:39, 29F

06/10 23:39, , 30F
程度XD
06/10 23:39, 30F

06/10 23:39, , 31F
價格就10000~以上
06/10 23:39, 31F

06/10 23:39, , 32F
風格的話其實就是…地下街(?)XDDD 休閒風或OL風都有這
06/10 23:39, 32F

06/10 23:39, , 33F
06/10 23:39, 33F

06/10 23:39, , 34F
(幾乎天天混江南站的人留XDD
06/10 23:39, 34F

06/11 00:38, , 35F
超推高速巴士地下街 超級好買的 付現幾乎都可殺價!
06/11 00:38, 35F

06/11 09:09, , 36F
高巴地下街重復性高,不過比永登浦好一些.
06/11 09:09, 36F
剛剛又爬文了一下 好多大大都說高速巴士地下街比東大門好逛 比明洞好逛 等等的 所以大家會首推這個地下街是嗎~~~ 原本我那天的行程如下: 繼承者咖啡廳 宣陵站(220)  9:20-11:00  1.5小時 高速巴士地下街 高速巴士(339) 11:00-14:30  3小時 教保文庫 蠶室站(216) 15:00-16:00  1小時 樂天遊樂園        16:00-    玩到沒力氣 這樣OK嗎? 另外梨大我們也會去逛! 不過已經排到最後一天了 而且還要去新村吃八色烤肉(2小時) 所以梨大+逛街只塞得下大概2.5小時了QQ 大家覺得呢? ※ 編輯: maydayjing (140.119.126.210), 06/11/2014 11:14:15

06/11 11:41, , 37F
高巴大到逛到後來不知道在逛什麼?!XDDD
06/11 11:41, 37F

06/11 11:56, , 38F
早上可以早點出門吧(?)咖啡廳應該很早就開了
06/11 11:56, 38F

06/11 11:58, , 39F
其實我覺得梨大還好沒有到"很"好逛,太多觀光客了
06/11 11:58, 39F

06/11 12:04, , 40F
永登浦地下街也不貴 樣式也是有些都很適合年輕女大生哦
06/11 12:04, 40F

06/11 12:15, , 41F
梨大去過好幾次 真的不推薦 有點浪費時間
06/11 12:15, 41F

06/11 12:16, , 42F
新沙洞那邊還不錯逛 樣式比較特別比較不容易撞衫 XD
06/11 12:16, 42F

06/11 12:52, , 43F
To shannyliu 我的時間是已經搭完地鐵到店的喔
06/11 12:52, 43F

06/11 12:54, , 44F
To hyde0211 永登浦我們可能沒時間去了QQ
06/11 12:54, 44F

06/11 13:00, , 45F
新沙對我(20歲大學生)有點小貴,可是衣服和梨大那邊比
06/11 13:00, 45F

06/11 13:01, , 46F
XXXXXXX較不一樣哦!而且新沙逛起很舒服,帥哥也蠻多的
06/11 13:01, 46F

06/11 13:03, , 47F
個人是不太喜歡東大門,有的大嬸態度真的夠差的…
06/11 13:03, 47F

06/11 13:53, , 48F
我也在高速巴士買到手軟 XD
06/11 13:53, 48F

06/11 23:15, , 49F
我前幾天剛回來~覺得永登浦沒有很好逛說~
06/11 23:15, 49F
謝謝大家! 看來真的得把高速巴士地下街排進去了,江南地下街就不排了 另外想問一下 我們去的時間是 8/22-8/26 這個時候有甚麼換季打折之類的嗎? 尤其是有牌子的店那種,例如上面提到的那些 還有可能比較貴一點的都塔、樂天百貨 我們可以撿到便宜嗎? ※ 編輯: maydayjing (140.119.126.210), 06/12/2014 12:02:44

06/16 11:27, , 50F
剛回國 跑了弘大梨大東大門 個人最愛弘大!有很多台拍的樣式
06/16 11:27, 50F

06/16 11:28, , 51F
然後梨大襪子也推!! 逛到後幾天很少有梨大樣式那麼多 後悔
06/16 11:28, 51F

06/16 11:28, , 52F
沒買多雙>"<Y
06/16 11:28, 52F
文章代碼(AID): #1JbhJJf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bhJJf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