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井站的ISAAC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u)時間12年前 (2014/06/11 15:34), 12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在合井站2號出口的ISAAC 目前還有營業嗎? 因為去韓國時剛好住在合井站,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麻煩板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7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472068.A.16D.html ※ 編輯: heyyou0808 (61.57.71.54), 06/11/2014 15:55:00

06/11 16:55, , 1F
4月初去那邊坐公車的時候就沒看到了,本來也要吃的QQ
06/11 16:55, 1F

06/11 18:22, , 2F
可以走段路去弘大吃,在弘大門口對面
06/11 18:22, 2F

06/11 18:56, , 3F
喔 好的! 謝謝回答
06/11 18:56, 3F

06/12 01:02, , 4F
我在一月去的時候還有誒但是一開始沒找到原來沒了噢
06/12 01:02, 4F
文章代碼(AID): #1Jc0Q45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0Q45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