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井站的ISAAC
請問在合井站2號出口的ISAAC 目前還有營業嗎?
因為去韓國時剛好住在合井站,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麻煩板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7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472068.A.16D.html
※ 編輯: heyyou0808 (61.57.71.54), 06/11/2014 15:55:00
推
06/11 16:55, , 1F
06/11 16:55, 1F
推
06/11 18:22, , 2F
06/11 18:22, 2F
→
06/11 18:56, , 3F
06/11 18:56, 3F
推
06/12 01:02, , 4F
06/12 01:02,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