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聖誕節要去幾時開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qoo)時間12年前 (2014/06/12 10:41),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今年聖誕節要去韓國過 大概排了12/24-28 5天的行程 我是打算從旅行社訂機+酒的自由行 目前想訂易飛網的ez訂 最近這2個星期有積極在找優惠的訊息了 不過沒看到有排到這麼久時間的 想問版上有訂過聖誕節的人大概都多久前要開訂?? 或是大家有更好的建議? 麻煩也提供給我 PS有爬文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3.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540896.A.B78.html

06/12 10:43, , 1F
我四月份訂的
06/12 10:43, 1F

06/12 12:45, , 2F
我二月訂12/22-01/03,不過只有機票沒有住宿
06/12 12:45, 2F

06/12 13:06, , 3F
12/25-29,二月底訂,因為要住w house
06/12 13:06, 3F

06/12 15:19, , 4F
哈哈我提早八個月定也為了w house
06/12 15:19, 4F

06/12 16:44, , 5F
難怪我4月那時w就說都被訂光了!
06/12 16:44, 5F

06/12 19:28, , 6F
三月訂好了
06/12 19:28, 6F

06/12 23:18, , 7F
我為了w-house也提早十個月訂XD
06/12 23:18, 7F

06/12 23:43, , 8F
看樣子以後要一年前預定w house了XDDD
06/12 23:43, 8F
文章代碼(AID): #1JcHDWj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HDWj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