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Take Urban優雅都市早餐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企鵝呦)時間12年前 (2014/06/14 18: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 http://penguinsrus.pixnet.net/blog/post/179765085 第一次來到Take Urban並不是因為他的麵包吃到飽早餐,而是為了追Running Man的熱門 景點 - Urban Hive大樓。 這裡上演了智孝和Gary的愛情(&背叛)戲碼,也製造了無數個Running Man笑點,我身為 Running Man狂飯,忍不住也想來朝聖一下。 第一次造訪是從新沙洞搭公車過來,剛好吃完泡菜鍋想說可以在地面運個動,沒想到我低 估了新沙到新論峴站這江南大路的地形... 都忘了首爾是個山坡地帶,偏偏公車站牌都沒有在地鐵出口附近,我們往上爬坡了一小段 才走到中間安全島,下車時又坐過頭,必須要在爬一個小坡往回走,抵達時同行的阿姨都 快累暈了。 這次帶著媽媽旅遊,我還是乖乖的選擇最方便的旅行路線,從弘大搭地鐵轉車到堂山站, 再搭Express Line(有些過站不停,比較快)直接搭到新論峴站,三號出口出來就是Urban Hive大樓了! 取代外牆的水泥鋼筋,是一個個圓圈空洞,以前學建築學老師好像說過圓圈的堆疊更加強 壯,不管到底是建築實用還是純粹外觀設計,這的確讓這棟大樓特別凸顯。 一樓大門處嵌入了Take Urban這家咖啡/麵包店,挑高的天花板增加了空間感,陽光透過 外牆的圈洞照射進來,讓牆壁上都紋上圈圈陰影。 我們十點多才抵達,錯過了早晨的麵包吃到飽優惠,一開始看到麵包架都空空的有點失望 ,但不用擔心,我們先點了飲料,果然不到十分鐘馬上就有一位穿廚師服的人推著一整車 熱騰騰的麵包來補貨。 雖然說Take Urban是因他的美味麵包而有名,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玻璃陳列架裡的New York Cheesecake。 他榮登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起士蛋糕第一名,也是我硬將媽媽從弘大拉到江南的原因之一。 Take Urban的紐約起士蛋糕吃起來口感紮實又綿密,不是太過滑膩的軟起士,而是叉子叉 下去稍稍鬆軟,入口即化,並且有真正在吃起士的口感。 媽媽挑了一個圓形的抹茶核桃麵包,裡面竟然是Q軟的麻糬,另一個是起士口味的麻糬 麵包,但我認為中間的起士卡式達吃起來有點像美乃滋,沒有很喜歡。 平日的早晨這家咖啡店非常空,身旁幾桌客人都像是在辦公或開會,對於我們這樣的遊 客,在首爾都市中心這樣稍微喘口氣也不錯,剛好又有一對外國夫妻走進來,穿著也 好像是觀光客,看他們只各點了一杯咖啡,真的很想走過去推薦他們嚐嚐看麵包或 Cheese Cake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37.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741794.A.0CF.html

06/14 22:41, , 1F
週一couple咖啡店,這家真的推,蠻棒的!!
06/14 22:41, 1F
文章代碼(AID): #1Jd2GY3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d2GY3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