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 儲值問題
請問
如果 跟 板上的朋友買二手的eg sim card
要儲值的時候 會要輸入舊的帳號資料嗎 ?
還是說可以用我新註冊的帳號直接去儲值就好?
還有板上有相關經驗的板友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928001.A.383.html
→
06/16 23:53, , 1F
06/16 23:53, 1F
→
06/16 23:53, , 2F
06/16 23:53, 2F
推
06/17 09:20, , 3F
06/17 09:20,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