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 儲值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品嘗夜的台北)時間12年前 (2014/06/16 22:1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如果 跟 板上的朋友買二手的eg sim card 要儲值的時候 會要輸入舊的帳號資料嗎 ? 還是說可以用我新註冊的帳號直接去儲值就好? 還有板上有相關經驗的板友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928001.A.383.html

06/16 23:53, , 1F
要之前的帳號密碼噢!他是綁在一起的,但現在好像網頁
06/16 23:53, 1F

06/16 23:53, , 2F
有一個地方可以用輸入號碼儲值。
06/16 23:53, 2F

06/17 09:20, , 3F
我直接在手機的APP用信用卡儲值,完全不需要原始帳密~
06/17 09:20, 3F
文章代碼(AID): #1Jdlk1E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dlk1E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