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韓國上網sim卡的租用方式(有wifi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誰是老鼠屎!!)時間12年前 (2014/06/17 21:4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自己已經有wifi egg的機器 但是我想在韓國機場(金浦)的電信櫃台直接辦理可以上網的sim卡 想請問各位知道租用sim卡韓國三大電信的費用跟效能如何? 我在韓國會停留10天,有沒有什麼優惠的方式 我上網查到的資料都是直接租機器的 如果有知道只租sim卡的模式 麻煩請告訴 wifi機是單純上網的 但我還有一個辦法是我有一台不用的iphone4 我在想說是不是也可以直接辦一張可以上網的iphone sim卡 這樣我的舊手機也可以上網 也有韓國電話可以跟當地的朋友聯絡 不知道這樣的方法跟揹一台wifi機的差別哪種比較好? 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1.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012728.A.7DB.html

06/17 22:14, , 1F
Eg sim card可爬文 有心得文跟整理文
06/17 22:14, 1F

06/17 22:27, , 2F
謝謝 我已經看過了 可是那都是針對使用智慧型手機
06/17 22:27, 2F

06/17 22:28, , 3F
我剛想上網預訂 可是也發現一定要填手機的資料
06/17 22:28, 3F

06/17 22:28, , 4F
所以我自己已經有WIFI機的話 是只能當場詢問購買嗎?
06/17 22:28, 4F

06/17 22:35, , 5F
你是要用wifi機當熱點分給手機或筆電上網嗎??
06/17 22:35, 5F

06/17 22:38, , 6F
要用手機上網的話辦sim卡直接用就好了..沒必要多背wifi機
06/17 22:38, 6F

06/17 22:44, , 7F
說得也是 我是個人使用而已 只是我的IPHONE有點殘
06/17 22:44, 7F

06/17 22:45, , 8F
畢竟是很舊的IPHONE4 那請問領SIM卡的時候他們會幫忙裝?
06/17 22:45, 8F

06/17 22:53, , 9F
現場詢問購買的話還要設定,網路預約可以直接裝了開通
06/17 22:53, 9F

06/18 01:17, , 10F
EGSIM卡有直接附中文說明書
06/18 01:17, 10F

06/18 17:40, , 11F
我之前去店員是直接幫我裝和設定,通通設定好才收錢
06/18 17:40, 11F
文章代碼(AID): #1Je4PuV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4PuV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