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急!徵求在韓國的好心人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18 23:3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我粗心的姐姐在韓國車站的樂天超市遺失了錢包 http://miupix.cc/pm-S59ABE 裡面有韓幣 美金 澳幣 因為剛才發現,明早十一點的飛機,超市十點才開,完全無法處理。無計可施之下,只好來這裡徵求現在在韓國的好心人,如果這一兩天會去樂天超市,是否可以去lost and found幫忙問問呢?小妹感激不盡!雖然沒有多少積蓄,也願意提供微薄的酬謝小禮!在這邊叩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1.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105573.A.A2E.html

06/18 23:34, , 1F

06/18 23:37, , 2F
對不起,太急,初次po文,文章沒排版。,
06/18 23:37, 2F

06/18 23:37, , 3F
衷心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出面幫忙
06/18 23:37, 3F

06/18 23:41, , 4F
對不起版主如有違規很抱歉,我太著急了>_<
06/18 23:41, 4F

06/19 00:04, , 5F
也可以尋求韓國觀光公社協助
06/19 00:04, 5F

06/19 00:25, , 6F
推 祝原PO找到!!!
06/19 00:25, 6F

06/19 00:30, , 7F
淚眼謝謝推
06/19 00:30, 7F

06/19 01:19, , 8F
打1330
06/19 01:19, 8F

06/19 02:26, , 9F
請問那個分店啊@@
06/19 02:26, 9F

06/19 12:54, , 10F
是首爾站吧?
06/19 12:54, 10F

06/19 16:54, , 11F
謝謝幫推,已打1330代為詢問 樂天說沒有人撿到 >_<
06/19 16:54, 11F

06/22 03:08, , 12F
好溫馨的版~~推推!!
06/22 03:08, 12F
文章代碼(AID): #1JeR4be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R4be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