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介紹給韓國人的台灣簡單料理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誰是老鼠屎!!)時間12年前 (2014/06/21 22:41), 編輯推噓17(17019)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沙發衝浪網站認識一個韓國妹妹 這個妹妹請我去他家吃他媽媽做的韓定食 非常幸運!! 但是他問我可不可以也準備一個簡單的台灣料理 因為他很有興趣 請問一下各位 我是手拙的女生 有沒有什麼料理是食材可以帶出國或是在韓國方便買的 然後簡單做甚至加熱一下就可以的台灣代表料理 如果有好意見可以提供我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2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361676.A.E85.html

06/21 22:59, , 1F
我曾經做過肉燥飯和珍珠奶茶,只要帶八角、生粉圓、茶包(
06/21 22:59, 1F

06/21 22:59, , 2F
我個人覺得臺灣茶比較好喝),其他材料都可在當地買,韓國
06/21 22:59, 2F

06/21 22:59, , 3F
朋友十分驚豔,銷路挺好 XD
06/21 22:59, 3F

06/21 23:03, , 4F
豬血糕+花生粉+香菜 XD 應該算簡單
06/21 23:03, 4F

06/21 23:14, , 5F
恩...我記得滷包可以帶出國XD
06/21 23:14, 5F

06/21 23:16, , 6F
鴨賞拌蔥(宜蘭鴨賞+蔥切片+香油拌一拌)
06/21 23:16, 6F

06/21 23:17, , 7F
菜脯蛋
06/21 23:17, 7F

06/21 23:22, , 8F
炒米粉,帶新竹米粉就好,其餘在那裡買
06/21 23:22, 8F

06/21 23:44, , 9F
豬血糕 鴨賞這種東西是可以帶出國的嗎?
06/21 23:44, 9F

06/21 23:51, , 10F
豬血糕不知道韓國有沒有賣 看雪芙有煮過
06/21 23:51, 10F

06/22 00:21, , 11F
韓國有賣鴨血,我覺得包水餃不錯,臺灣水餃好吃
06/22 00:21, 11F

06/22 00:21, , 12F
錯了,是豬血
06/22 00:21, 12F

06/22 00:41, , 13F
生粉圓!韓國現在珍奶很夯
06/22 00:41, 13F

06/22 01:05, , 14F
可以帶出國,國外的不能帶進來台灣
06/22 01:05, 14F

06/22 07:29, , 15F
鴨賞不是真空包裝嗎,又是熟食,怎不行?
06/22 07:29, 15F

06/22 12:16, , 16F
茶葉蛋
06/22 12:16, 16F

06/22 13:00, , 17F
珍奶+1 外國人超愛
06/22 13:00, 17F

06/22 13:14, , 18F
現在首爾到處都買得到珍奶 個人覺得沒必要再做這個..
06/22 13:14, 18F

06/22 13:15, , 19F
可以試試看韓國沒有的蘿蔔糕..我最想念的台灣料理之一
06/22 13:15, 19F

06/22 13:16, , 20F
蘿蔔、香菇在超市很容易買到 只要帶蘿蔔糕粉過來即可
06/22 13:16, 20F

06/22 13:17, , 21F
另外 很多韓國人完全無法接受香菜 建議別冒險 XD
06/22 13:17, 21F

06/22 13:20, , 22F
我記得comebuy也開店了
06/22 13:20, 22F

06/22 13:24, , 23F
絕對不要香菜 不能接受的絕對大於能接受的
06/22 13:24, 23F

06/22 13:53, , 24F
對 韓國人大多不能接受香菜...
06/22 13:53, 24F

06/22 15:24, , 25F
大家的建議真的很好耶 我想準備豬血糕跟蘿蔔糕了
06/22 15:24, 25F

06/22 15:26, , 26F
但蘿蔔糕可能是帶現成的 不熟的朋友不確定有沒有器具蒸
06/22 15:26, 26F

06/22 15:26, , 27F
滷肉燥也考慮 之前有韓國朋友吃了魯肉飯大讚賞
06/22 15:26, 27F

06/22 17:27, , 28F
香菜超好吃耶 為什麼~~~~~~~~
06/22 17:27, 28F

06/22 17:45, , 29F
我朋友叫我帶鳳梨酥就好 不要破壞韓人對台灣美食的印象..
06/22 17:45, 29F

06/22 19:03, , 30F
之前好像有在韓國版看過韓國人對蘿蔔糕滿喜歡的
06/22 19:03, 30F

06/22 21:53, , 31F
蛋餅,帶蛋餅皮過去就好,可以加鮪魚或玉米
06/22 21:53, 31F

06/23 00:30, , 32F
豬血糕ok香菜避免 韓國人幾乎都不吃(我也不吃XD)
06/23 00:30, 32F

06/24 10:15, , 33F
韓國這邊都有在用蒸鍋 蘿蔔糕含肉的話應該無法帶入境
06/24 10:15, 33F

06/24 10:17, , 34F
不只韓國 很多外國人也都無法接受香菜啊! 臭豆腐也是
06/24 10:17, 34F

06/28 21:42, , 35F
我的韓國朋友也不喜歡沙茶醬 味道太重了
06/28 21:42, 35F

06/29 11:40, , 36F
我第一個念頭是蕃茄炒蛋耶!!它算嗎XDDD
06/29 11:40, 36F
文章代碼(AID): #1JfPcCw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PcCw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