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梨大的營業時間、ISSAC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相交的平行線)時間12年前 (2014/06/23 11:07),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天行程規畫是 梨大 → 新村(站著吃+辣炒雞排) → 惠化 → 東大門 因為行程有些緊 所以早上九點多應該就會到梨大 有耳聞梨大的ISSAC已經關了QQ 是真的嗎?還有再開新的嗎XD 或者是否有其他早餐選項可以推薦呢? 九點多應該還沒有店家開門,所以會去校園裡逛逛 預計「下午一點」就要離開 但很擔心那時根本也沒有東西逛QQ 結果反而白去了 故想問問大家 梨大店家平均開門時間是幾點過後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0.188.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492858.A.482.html

06/23 12:45, , 1F
梨大ISAAC還在啊
06/23 12:45, 1F

06/23 13:08, , 2F
s大是何時去的呢?我看二月有人說關了QQ
06/23 13:08, 2F

06/23 13:37, , 3F
我五月中去有開喔
06/23 13:37, 3F

06/23 13:38, , 4F
還在喔 我昨天去吃的
06/23 13:38, 4F

06/23 14:01, , 5F
喔YES!所以還是在二號出口狂直走,看到Olive young左轉
06/23 14:01, 5F

06/23 14:01, , 6F
嗎?
06/23 14:01, 6F

06/23 18:45, , 7F
應該是 因為我不是按照那路線走的
06/23 18:45, 7F

06/23 19:02, , 8F
要連吃兩樣嗎XD元PO真厲害
06/23 19:02, 8F

06/23 20:58, , 9F
太好了!美好的早餐是美好的開始XD對啊沒時間再去只好一
06/23 20:58, 9F

06/23 21:00, , 10F
網打盡哈哈,但有其他版友也這樣吃過耶!會誇張嗎(°_°)
06/23 21:00, 10F

06/24 00:08, , 11F
六月初去還在~我們去六天 兩天都吃它哈哈
06/24 00:08, 11F

06/24 00:12, , 12F
Issac好好吃QQ
06/24 00:12, 12F

06/24 01:28, , 13F
週日好像休息哦要注意一下~~記得營業時間是9點的樣子~上次
06/24 01:28, 13F

06/24 01:29, , 14F
8點多去以為沒開跑去吃別的~結果晃回來發現他開門了>"<
06/24 01:29, 14F

06/24 01:42, , 15F
九點就開門 前天才去吃早餐:)
06/24 01:42, 15F

06/24 01:43, , 16F
補推 我是拜六早上吃的
06/24 01:43, 16F
文章代碼(AID): #1JfvdwI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vdwI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