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eg sim卡的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oodbye Sadness)時間12年前 (2014/06/23 23:21), 編輯推噓5(5037)
留言4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在版上看了很多關於eg sim卡的分享 還是有一些問題 所以在這裡請教 1. 如果我要網上訂購 怎麼知道我的手機是要裝standard 還是micro 或是nano呢? 2. 在出國前要確認手機有無解區域鎖 根據先前版友的分享 台灣手機好像都沒有鎖是嗎? 3. 有無法裝sim卡使用的手機嗎? 有看到版友說HTC好像不行 也有看到特定機種才能使用... 我怕我的是不能使用的就很悲劇了... 4. 如果我怕我到時候安裝無法成功 是不是請那邊的服務人員幫我裝然後開通最簡單? 最困難的好像是在手機頁面添加APN網路設置這一步驟... 5. 有版友說到 如果去的天數多 現場買也沒關係 是因為雖然現場買一次就要買30000或50000 但是能使用的還是30000-5500(卡片金額)或50000-5500(卡片金額)嗎? 所以如果去比較久 多買一點也沒關係 反正用的完是嗎? 因為我還無法決定我要先網路預定還是現場請服務人員看我的手機決定卡片種類 但是現場買就會有缺貨的問題了吧? 6. 最後 卡片期限60天是指 開通後60天這張卡片就失效了 60天後再去韓國就要買新的卡片了 是這樣嗎? 第一次要申請sim卡 沒有實際操作過 看大家的分享還是有很多疑問並且擔心 再加上待在韓國的天數頗多 沒有網路會超級不方便 研究後發現對一個人使用來說這應該是便宜好用的網路 所以決心來試看看 煩請各位回答及幫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07.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536899.A.379.html

06/24 08:11, , 1F
那你不如買wifi一日券,像如果去遊樂園,幾乎用不到網路耶!
06/24 08:11, 1F

06/24 09:36, , 2F
依照你的描述.你可能當場處理手機設定會有問題.因為連sim
06/24 09:36, 2F

06/24 09:36, , 3F
卡都無法分辨大小.更何況插入sim後的設定.
06/24 09:36, 3F

06/24 09:37, , 4F
最安全就是台灣先處理好.多花點錢租wifi機器.
06/24 09:37, 4F

06/24 09:37, , 5F
要省錢就下飛機後去櫃台買EG卡或店家買..當場請他設定..
06/24 09:37, 5F

06/24 09:38, , 6F
否則你訂好後不能用等於白買了..
06/24 09:38, 6F

06/24 09:38, , 7F
ps.我還常遇到連台灣sim卡漫遊網路也不會設定開通的人 QQ..
06/24 09:38, 7F

06/24 11:46, , 8F
樓上推文也太酸了吧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卡片大小啊
06/24 11:46, 8F

06/24 11:47, , 9F
http://tinyurl.com/m79s88x 這個網頁查詢看看你的卡片大小
06/24 11:47, 9F

06/24 12:57, , 10F
如果我沒記錯,你在網上訂購過程中就會有說明交你更改設定
06/24 12:57, 10F

06/24 12:58, , 11F
我是有照著更改,現場領的時候店員跟我說卡片換後就可以用
06/24 12:58, 11F

06/24 13:00, , 12F
可是我的卻連不上,我有請他幫我用,但我沒看到他設定什麼
06/24 13:00, 12F

06/24 13:01, , 13F
但在設定前有個小插曲是他看不懂我的中文介面找不到地方設
06/24 13:01, 13F

06/24 13:02, , 14F
定,所以要先換到韓文介面,所以其實到時後有問題你請店員
06/24 13:02, 14F

06/24 13:04, , 15F
幫你看一下應該就可以,但要有心理準備會遇到不會中英文的
06/24 13:04, 15F

06/24 13:04, , 16F
店員
06/24 13:04, 16F

06/24 16:21, , 17F
我說我個人的經驗,我問他們公司的客服,網路購買請他們直
06/24 16:21, 17F

06/24 16:22, , 18F
接寄飯店,結果拿到時發現尺寸是不對的,還好我的同伴帶轉
06/24 16:22, 18F

06/24 16:23, , 19F
換匣,要不肯定完蛋;裝上後我以為不用設定就可以用,結果
06/24 16:23, 19F

06/24 16:24, , 20F
手機通話能用,但網路無法使用,到最後仔細研究附上小冊子
06/24 16:24, 20F

06/24 16:25, , 21F
硬著頭皮按上面說明亂打,結果就可以用了,可見設定不難,
06/24 16:25, 21F

06/24 16:26, , 22F
聽說現場買會協助設定,也可考慮,不過我倒是很推薦,因為
06/24 16:26, 22F

06/24 16:26, , 23F
熱點也不少,又可以免費用地鐵內的無線網路, 太划算。
06/24 16:26, 23F

06/24 16:43, , 24F
我不建議原PO用耶 因為你在韓國有問題 中文客服只會說
06/24 16:43, 24F

06/24 16:44, , 25F
請找你的手機廠商詢問 因為他們沒有台灣手機可以幫你測試
06/24 16:44, 25F

06/24 16:44, , 26F
銷售點的韓國店員 則是會教你打電話問中文客服
06/24 16:44, 26F

06/24 16:45, , 27F
打電話要自費 你還不如辦漫遊
06/24 16:45, 27F

06/24 16:45, , 28F
要不然就借台EGG吧
06/24 16:45, 28F

06/24 16:48, , 29F
去韓國用 wifi都不能連
06/24 16:48, 29F

06/24 16:49, , 30F
都要加入會員 打電話去客服
06/24 16:49, 30F

06/24 16:50, , 31F
後也一樣 打了兩次浪費電話錢~
06/24 16:50, 31F

06/24 16:51, , 32F
最後連客服都說沒辦法.....
06/24 16:51, 32F

06/24 21:07, , 33F
謝謝樓上的分享和指教 我想試用看看
06/24 21:07, 33F

06/24 21:08, , 34F
不試用永遠都不會用吧><
06/24 21:08, 34F

06/25 03:22, , 35F
我那次用egg sim,插上去就能用,連設定都不用~
06/25 03:22, 35F

06/25 04:04, , 36F
如果你沒有買500MB的方案 那有些點是也連不上的
06/25 04:04, 36F

06/25 04:04, , 37F
我指的是EG SIM
06/25 04:04, 37F

06/25 07:30, , 38F
rio大,請問你的手機是哪款的啊?這麼好~
06/25 07:30, 38F

06/25 07:31, , 39F
isn大,謝謝提供,我應該會買1G的
06/25 07:31, 39F

06/25 12:37, , 40F
想再請問:IPad air可以裝eg sim card使用嗎?問過eg
06/25 12:37, 40F

06/26 00:09, , 41F
就是最低要買500M 買1G 你搭地鐵也可以連到免錢的
06/26 00:09, 41F

06/26 00:09, , 42F
我自己的那台是三星平板 所以 我也不知該怎給你建議Orz
06/26 00:09, 42F
文章代碼(AID): #1Jg4O3D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g4O3D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