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再請問可裝eg sim card使用的機種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cherub0121 (Goodbye Sadness)時間12年前 (2014/06/25 18:18)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前面有問過使用eg sim card的問題,
怕那篇被洗掉,所以再發一篇來問。
就是IPad air可裝sim card的那款
可以裝eg sim card使用嗎?
我有問過中華電信業者,給我的回覆是:
可以,但不能打電話。
我有上eg粉絲專業詢問,但尚未有回覆。
也去官網上問,但提問後網頁都出現錯誤,
而且上面一堆待回答的問題,
所以想來這裡請教有沒有人使用過
確定可以裝sim card使用網路,
但就不能打電話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212.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691509.A.184.html
→
06/26 00:05, , 1F
06/26 00:05, 1F
→
06/26 00:05, , 2F
06/26 00:05, 2F
→
06/26 07:33, , 3F
06/26 07:33,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