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再請問可裝eg sim card使用的機種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oodbye Sadness)時間12年前 (2014/06/25 18:1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前面有問過使用eg sim card的問題, 怕那篇被洗掉,所以再發一篇來問。 就是IPad air可裝sim card的那款 可以裝eg sim card使用嗎? 我有問過中華電信業者,給我的回覆是: 可以,但不能打電話。 我有上eg粉絲專業詢問,但尚未有回覆。 也去官網上問,但提問後網頁都出現錯誤, 而且上面一堆待回答的問題, 所以想來這裡請教有沒有人使用過 確定可以裝sim card使用網路, 但就不能打電話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212.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691509.A.184.html

06/26 00:05, , 1F
我是拿平板但我買的是三星的可通話平板
06/26 00:05, 1F

06/26 00:05, , 2F
那種就可以插EG SIM卡
06/26 00:05, 2F

06/26 07:33, , 3F
了解,謝謝喔^_^
06/26 07:33, 3F
文章代碼(AID): #1Jgg7r6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gg7r6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