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sh Bee可買機場的普通列車的票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咕嚕嚕)時間12年前 (2014/06/26 21:52), 12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一查網路的資訊,似乎Cash Bee買超商有優惠 功能又幾乎等同於T Money,且還便宜5000韓元 所以打算買Cash Bee 但是現在看到機場的普通列車,似乎沒提到Cash Bee可不可以買票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過呢? 另外也想問Cash Bee還有什麼限制嗎? 先在這裡謝謝各位囉^^ 補充一下是在仁川機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0.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790720.A.FA1.html ※ 編輯: all115104 (36.238.90.218), 06/26/2014 21:53:57

06/26 22:01, , 1F
可以,今天剛問過
06/26 22:01, 1F

06/26 22:11, , 2F
便宜500而已吧?
06/26 22:11, 2F

06/27 00:14, , 3F
普通車就一般地鐵的票價啊~應該和tmaney同啊
06/27 00:14, 3F

06/27 00:14, , 4F
只是比單買少100元不是嗎
06/27 00:14, 4F

06/27 00:46, , 5F
交通部分跟tmoney功能一樣喔!!
06/27 00:46, 5F

06/27 01:05, , 6F
我在儂特利用CASHBEE付過錢
06/27 01:05, 6F

06/27 08:28, , 7F
可以喔,去年去韓國也是從仁川坐普通列車,是可以嗶嗶
06/27 08:28, 7F

06/27 08:28, , 8F
06/27 08:28, 8F

06/27 08:59, , 9F
是便宜500 多打一個0 抱歉
06/27 08:59, 9F
文章代碼(AID): #1Jh2M0-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2M0-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