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東大門2號Kimchee guest 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九七)時間12年前 (2014/06/27 15: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官網:http://www.kimcheeguesthouse.com/ 延續上一篇我去看音樂劇(往上指) 因為這次去韓國主要目的就是看音樂劇, 所以特地找了離場館近一點的居住地方比較方便 不然怕等歐吧下班後就沒地鐵了 在booking.com上找到Kimchee Dongdaemun Guesthouse 2 看地圖顯示這間就在青丘站3號出口不遠處 距離新堂站走路也只要十分鐘,價格又很適合背包客就訂了 實際走的時候,真的超近,而且附近也有便利商店跟小間的mart 也有twotwo炸雞,離新堂年糕街也很近了 (雖然我經過第三次之後才恍然大悟那就是年糕街.....) 去首爾塔的循環公車巷口外大馬路上就搭得到,所以要去明洞的話建議搭公車去 只是guesthouse外的巷口雖然只要走一下下,但真有點暗 聽說是幾個月前新開的,所以設備環境都還蠻新的 老闆是中國人,打工換宿的員工是台灣女生,所以說中文都會通 在我住的時候也有不少中國人住在那,天天都在聽中文XDD 很親切,如果在他們吃飯的時候回到guesthouse,還可以蹭飯haha 有簡易廚房跟冰箱,沒有微波爐 沒有電梯,但是也就123樓,員工也會主動問行李要不要幫忙搬 只是通往頂樓洗衣間的陡的很可怕,可能韓國都這樣... 我住的是混合4人間,是上下舖形式,一個晚上15000w 因為住宿舍習慣了所以很會爬,但是有房客不會爬所以還要踩椅子上去XD 空間還算可以,只是如果住滿4個人,加上行李會有點擁擠要借過 隔音普通,但我是比較不受噪音跟光線影響的人,所以可能見仁見智 but!!!浴室特別小間啊(崩潰) 洗手台連著蓮蓬頭,旁邊就是馬桶,竟然沒有置物架T^TTTT 我每天洗澡的時候都提心吊膽,怕濺到衣服 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熱水還算穩定 整體來說還算推~~~~~~~~~ 如果只要去看SINGIN' IN THE RAIN真的大推~~~~~~~~ (^但是根本沒這種人吧XDDDDDDDDD) -- 或許我會在這樣的等待中慢慢死去, 但我想我終究還是會等下去, 因為我們愛的那些人終究是會回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3854301.A.E85.html

07/28 06:56, , 1F
請問他們的床位旁有沒有插座?
07/28 06:56, 1F
文章代碼(AID): #1JhHtTw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HtTw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