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自助行,超市零食採買分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6/29 15:1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5901173 出國玩除了散散心外,採購東西更是一大重點 出發前找了很多資料,例如樂天超市,E-mark的分店地點退稅資料等... 但實際上這6天我們都沒到這些大型超市買東西 反倒是新村高爺旁的幾個超市都買得很開心 雖然這幾家超市都沒有退稅服務 但商品價格不算貴,某些還比樂天還便宜呢 而且種類也不少 若不是大量採購者, 其實不一定要大老遠跑去買(除非有順路) 每天回飯店前買一買走幾步路就能提回去 省事又方便呢!!! 這是第一天到首爾的晚上,採購的糧食 採購地點就是離新村高爺拐個彎的這個樂天超市 出國玩的晚上最愛逛的就是各地的超市 因為超市可以買到便宜又方便的當地食物 第一天晚上買了很多餅乾,因為一大綑有特價 然後買了2包沒吃過的泡麵口味試水溫 外加一小包起士片,因為看韓國人很愛在料理內加,所以入境隨俗 再來就是三角型包裝的咖啡牛奶 這個真的好好喝啊!!!!又便宜 第3天出地鐵的路上看到地鐵內連接了一個超市的入口 一進去不得了~整個採購了起來 幾個來韓國必買的零食都忍不住放到菜籃裡 詢問過後這個超市並沒有退稅服務 但是價格並沒有特別貴 因為隔天有特別經過樂天百貨內的超市,看了價格...真的樂天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加上都是整批的大陸旅行團,超市內架上幾乎空空的 所以決定最後一天我們又再回到這個新村站旁的超市做最後補貨 只是跟大家比起來,我買的算小小咖 必買的大包薄荷糖2大包,最適合分送給辦公室的"大量"同事 當然比較知心的同事就買這種小包裝的餅乾 好看又實在 推薦這款紅色包裝盒冰淇淋三明治餅乾,雖然有點偏小甜,但是卻好吃到停不下口 其他像牛奶薄荷糖和骰子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草莓牛奶糖也好好吃,在小間的樂天超市買到的 我們發現即使是一般路邊連鎖的樂天超市,商品的價格也是不太一樣 所以建議不是要大量採購的朋友 若看到價格可以接受的商品就先買吧~ 最後最後推薦這個餅乾農心 蜂蜜餅乾條 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這是第一天晚上買的組合包,但第5天晚上才打開吃它 真的好好吃,有點像蜂蜜口味的咖利咖利 很脆又香~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隔天最後採買,就多拿了幾包回台灣了!!! 其實大部分都是隨手亂拿的,並沒有特定要找甚麼, 只是現在回頭來整理發現滿多都是大家去韓國愛買的零食呢 而唯一的遺憾就是我一直找不到每天吃飯時他們加進去煮的麵 類似義大利麵的顏色,很Q煮不爛又不會把湯汁吸乾 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回家吃 以上,小小的採買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7.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026398.A.C26.html

06/29 15:40, , 1F
你說的麵我當初也想找 可是都找不到
06/29 15:40, 1F

06/29 15:40, , 2F
有人知道哪裡買嗎
06/29 15:40, 2F

06/29 18:46, , 3F
這就是LOTTE 999啊 不過這間其實東西也不便宜XD
06/29 18:46, 3F

06/29 18:47, , 4F
另外一間 你進去的應該是GRAND MART那棟的超市 XD
06/29 18:47, 4F

06/29 18:48, , 5F
應該就是GRAND MART 那裡有時也會有買幾送一的活動
06/29 18:48, 5F

06/29 21:11, , 6F
是啊,我們去了三天,幾乎都找有特價活動的商品下手呢^_
06/29 21:11, 6F

06/30 00:31, , 7F
我偶爾會走過去 大部分還是去合井多 因為比較近XD
06/30 00:31, 7F

06/30 10:17, , 8F
上個月去剛好合井站的homeplus店休 我們又住新村 每次回去
06/30 10:17, 8F

06/30 10:18, , 9F
都會經過地鐵那個超市的入口 後來索性也就在那邊買了
06/30 10:18, 9F

06/30 10:19, , 10F
走回去Wiz house民宿 五分鐘以內就到 真的很方便
06/30 10:19, 10F

06/30 17:02, , 11F
謝謝分享 咖啡牛奶超好喝的
06/30 17:02, 11F
文章代碼(AID): #1JhxuUm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xuUm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