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願意‧等著你)時間12年前 (2014/06/30 16:1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月中要到首爾自由行4天3夜 努力爬文之後行程規劃如下 主要交通工具是搭地鐵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行程會不會太滿或太空 還是有什麼更好建議 謝謝 Day1 11:10抵達仁川機場 →飯店放行李(長漢坪站) →明洞換錢+一品香炸醬麵 →N首爾塔 →明洞逛街+起司年糕鍋 →樂天市場大採購 Day2 梨花女子大學 →孔陵一隻雞 →弘大逛街 →新村逛街+八色烤肉 Day3 景福宮+光化門廣場 →鳳雛燉雞 →清溪川散步 →東大門(小吃+東大門炒大腸) Day4 9:00出門搭機場巴士 →仁川機場搭12:35班機 另外還想要請問一下 東大門炒大腸用的是豬腸還是牛腸呢? 因為老公不吃牛 要是不小心誤吃了怕不太好 以上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囉! 真的非常地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46.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116081.A.92B.html

06/30 16:22, , 1F
應該都是豬腸 行程看起來很從容~滿不錯
06/30 16:22, 1F

06/30 18:27, , 2F
d3很空啊
06/30 18:27, 2F

06/30 20:47, , 3F
d3可以到附近仁寺洞走走。
06/30 20:47, 3F

07/01 03:23, , 4F
弘大比新村算是晚了還是很多人的地方
07/01 03:23, 4F

07/01 07:59, , 5F
第三天塞一些吧
07/01 07:59, 5F

07/01 08:52, , 6F
梨大→孔陵→新村→弘大+八色,這樣比較順
07/01 08:52, 6F
文章代碼(AID): #1JiHnna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Hnna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