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7/7-7/12首爾 一起吃飯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e myself)時間12年前 (2014/06/30 23:1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下禮拜要去首爾一個人自助旅行 我是女生 有聽說韓國很多餐廳都需點兩人份 所以如果有女生這段期間也在韓國 也許可以一起吃飯或走一些行程 意者請寄信給我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20.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141481.A.0FD.html

07/01 00:06, , 1F
我是11-16在首爾!!11號晚上吃陳玉華一隻雞看妳有沒有興趣?
07/01 00:06, 1F

07/01 18:56, , 2F
23號前都在韓國 我是女生 可以找我噢^_^
07/01 18:56, 2F

07/01 23:34, , 3F
樓上的~我也可以找妳嗎??ㄎㄎ
07/01 23:34, 3F

07/02 21:35, , 4F
我7/5~10在首爾,可以一塊喔!!
07/02 21:35, 4F

07/06 22:15, , 5F
我手機上網無法寄信 Line Id是 pkxu
07/06 22:15, 5F
文章代碼(AID): #1JiN-f3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N-f3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