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梨大與高速巴士.永登埔很像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跟兩隻喵生活的日子)時間12年前 (2014/07/02 11:0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評價的衣服 (所以不考慮弘大) 所以之前去梨大時 蠻多1萬元的服飾 買的蠻開心的 但是就很像台中逢甲一樣 很多間店款式重複 需要有耐心地逛才可以挖到寶 這次11月本來想再去梨大 但有在考慮高速巴士地下街跟永登埔地下街 請問這兩個地下街 跟梨大是不是很像? 需要殺價嗎? 11月時主要想要買大衣,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270136.A.697.html

07/02 12:28, , 1F
梨大和高速巴士 部份萬元衣會重複 永登浦則沒去過
07/02 12:28, 1F

07/02 12:35, , 2F
我比較喜歡永登埔,雖然永登埔部分商品會重複,但高速巴
07/02 12:35, 2F

07/02 12:37, , 3F
士重覆的比率更高,且高速巴士空氣較不流通,永登埔還ok
07/02 12:37, 3F

07/02 17:11, , 4F
兩各都去過,比較喜歡高速巴士,選擇性很多
07/02 17:11, 4F

07/02 19:28, , 5F
兩個都去過 也是比較推高速巴士
07/02 19:28, 5F

07/02 23:10, , 6F
我比較愛新沙洞 跟 合井站的購物中心
07/02 23:10, 6F

07/04 16:06, , 7F
去過永登浦跟高速巴士~我也愛高速巴士
07/04 16:06, 7F

07/06 23:20, , 8F
高速巴士+1...很後悔沒多留點錢去那邊採購!!!
07/06 23:20, 8F

07/08 23:20, , 9F
我覺得有去高速就不用去永登埔了!
07/08 23:20, 9F
文章代碼(AID): #1JitOuQ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tOuQ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