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韓國首爾6天5夜行程規畫,謝謝大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03 23:02), 12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7/20-7/25有規劃首爾自由行~~ 有排了一些行程,想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另外有些地方不清楚是否有必吃小吃 沒吃到會很可惜的,再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了 ★特殊需求★ 1.第一天去黎泰院是想訂做男生結婚要用的西裝~所以有排了黎泰院的行程,順便換錢 2.jump和結婚秀都是很想去看的秀 3.景福宮和德壽宮我男友很堅持~> < 7/20(日) 21:00到仁川機場 21:00-22:00 到合井的民宿check in 7/21(一) 09:00-12:00 黎泰院訂製西服+換錢 12:00-13:00 去明洞吃年糕鍋 13:30-17:00 明洞逛街 17:00-18:30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19:00-22:00 東大門逛街 22:00 回合井 7/22(二) 10:00-12:00 黎大(有必吃小吃嗎?) 12:00-14:00 新村食堂吃烤肉 15:00-17:00 弘大逛男裝小店+3CE+隱形眼鏡店 17:00-18:00 吃馬鈴薯排骨湯 18:00-19:30 3D立體美術館 19:30-21:30 WEDDING SHOW 22:00 回合井(要帶什麼回去吃嗎?) 7/23(三) 8:00 出發坐車(不知道要坐多久?) 10:00-12:00 普羅旺斯村 16:00-18:00 JUMP秀(西大站) 18:00- 首爾塔看夜景 (有人覺得去明洞按摩好嗎?) 21:00 回合井,去HOME PLUS 7/24(四) 10:00-12:00 景福宮+ISSCA吐司+北村八景? 12:00-13:00 土俗村吃人蔘雞 14:00-15:30 德壽宮 16:00-18:00 10X10文具+壁畫村+橋村炸雞 18:00 之後,還可以去哪裡SHOPPING呢?明洞?弘大? 22:00 回合井 7/25(五) 早上10:00的飛機,不知道是幾點就要起床了厚~> < 另外我本來想說二個人出去租WIFI PREPAID CARD就好了,這樣平均5天 250元/人 但是我男友說想要出去還可以玩神魔之塔?!(迷之音:真是夠了><) 所以我看到另一種: WI-HO 特樂通,是行動WIFI,但不知道有沒有流量的限額,平均是534/人 不知道是不是租第二種比較方便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43.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399748.A.AC5.html ※ 編輯: hfswx (182.155.143.52), 07/03/2014 23:09:15

07/03 23:31, , 1F
7/24如果中午時間才到土俗蔘雞湯會排隊排超長哦!上週去也
07/03 23:31, 1F

07/03 23:31, , 2F
是中午去看見超長的隊伍就放棄吃土俗了
07/03 23:31, 2F

07/04 01:20, , 3F
明洞後面接南山塔比較順 而且 明洞那就有公車可到了
07/04 01:20, 3F

07/04 01:21, , 4F
宏大那也沒有啥特別小吃XD 你還不如去逛超市
07/04 01:21, 4F

07/04 01:22, , 5F
HOMEPLUS是十二點才關門的 那棟樓上還有無印 Uniqlo
07/04 01:22, 5F

07/04 01:23, , 6F
10 TEN 8ight seconds 可逛
07/04 01:23, 6F

07/04 01:23, , 7F
早上十點的飛機那你也得提前到機場
07/04 01:23, 7F

07/04 01:36, , 8F
要CHECK IN 還得退稅的吧
07/04 01:36, 8F

07/04 18:41, , 9F
黎大可以下午去 時間可以長一點那裡很好逛很好買
07/04 18:41, 9F

07/04 19:32, , 10F
弘大有很多烤肉店 如果男友OK可以去夜店看看 要注意豬腳
07/04 19:32, 10F

07/04 22:19, , 11F
都要去小法國了 可以順便去南怡島晃晃 小法國其實不用一小時
07/04 22:19, 11F

07/04 22:20, , 12F
就晃完了 另外如i版友說的 明洞完接首爾塔就可以了 滿近的
07/04 22:20, 12F

07/04 22:35, , 13F
梨大下午的路邊攤,有攤炸物不錯
07/04 22:35, 13F

07/04 22:37, , 14F
7/24 16:0-18:00應該不夠逛
07/04 22:37, 14F

07/04 22:37, , 15F
PS現在是雨季,要準備備案喔
07/04 22:37, 15F

07/04 22:38, , 16F
土俗村放景福宮前,不用再去吃ISAAC
07/04 22:38, 16F

07/04 22:41, , 17F
不過你7/24排蠻緊的,不然德壽宮移到梨大那天早上
07/04 22:41, 17F

07/05 19:42, , 18F
謝謝大家的建議喔!^___^
07/05 19:42, 18F
文章代碼(AID): #1JjN24h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N24h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