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弘大夜店抉擇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卓卓)時間12年前 (2014/07/05 01:3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這次9月去首爾自由行想到弘大的夜店體驗 (民宿位於弘大) 網路上查詢目前知道這幾家: M2/concoon/Q-VO/VERA (NB2上次去過覺得太小,且網評都說肖笛哥有夠多,故不列入) 我們是4個女生,會下去跳舞 請問有比較推薦哪一家嗎? 還有請問音樂的風格?會放韓文歌嗎? (據說M2是走電音路線) 若逢中秋國定假日還會營業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495345.A.451.html

07/05 02:11, , 1F
COCOON也是電音 不會放韓文歌^^
07/05 02:11, 1F

07/05 07:57, , 2F
不管到哪間夜店都是直接抱,韓國人習以為常
07/05 07:57, 2F

07/05 08:04, , 3F
所以臺灣男去也可以直接抱囉?XD
07/05 08:04, 3F

07/05 09:49, , 4F
VERA音響非常大聲 出來要兩天才會恢復聽力..音樂時快時慢
07/05 09:49, 4F

07/05 09:50, , 5F
有電音也有夜店都會放的那幾首韓文歌 但我個人覺得不好跳
07/05 09:50, 5F

07/05 12:57, , 6F
你可以試試 韓國女生通常不太會給人抱XD
07/05 12:57, 6F

07/05 19:52, , 7F
不管哪間肖笛哥都多~~
07/05 19:52, 7F

07/05 21:50, , 8F
這些肖笛哥都有病!
07/05 21:50, 8F

07/06 00:37, , 9F
都沒有會放那些比較有共鳴的英文high 歌或是韓樂的嗎?
07/06 00:37, 9F

07/06 00:37, , 10F
Cocoon排一堆人 但那音樂真的有點不懂XD
07/06 00:37, 10F

07/06 01:02, , 11F
放電音啊 哈哈哈哈
07/06 01:02, 11F

07/06 04:49, , 12F
cocoon在兩三年前shuffle dance很流行時一直在放那類型的
07/06 04:49, 12F

07/06 04:50, , 13F
音樂 笛哥應該哪裡都有 我就在cocoon看到一個喝醉的女生
07/06 04:50, 13F

07/06 04:52, , 14F
被兩三個男孩子包夾吃豆腐 我想最後應該被打包帶回去了吧
07/06 04:52, 14F
文章代碼(AID): #1JjkNnH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kNnH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