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8/24-8/28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建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筑筑)時間12年前 (2014/07/05 02:49), 12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一行四個人8/24-8/28要到韓國自由行 年齡分別是 我20男友27弟弟16媽媽42 另外我們都不太敢吃辣,如果安排的行程裡有哪個餐廳是很辣的,拜託告訴我>_< 這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自由行 行程是我一個人一手包辦 雖然說跟家人出去沒壓力 但是還是想做到盡善盡美呀~~~~~~ day1 (8/24)週日 11:10分到仁川機場 13:40 到鐘路三街 HOTEL FACTORY 放行李 (到下個景點約15分) 14:00-15:00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G (到下個景點約15分) 15:15-17:00 慧化站-壁畫村 (到下個景點約15分) 17:15-19:15 明洞買innisfree 餓的話就吃吃休錢走年糕鍋(到首爾塔約15分) 19:30-21:00 首爾塔 (我們沒有要上塔,這邊有值得逛到一個半小時嗎??) 21:30-00:00 東大門 (請問這個時間要怎麼回民宿比較安全呢) day2 (8/25)周一 10:30-12:00 土俗村蔘G湯 12:15-14:00 景福宮 14:15-17:30 三清洞(北村韓屋、下午茶、捕夢網蛋塔店) 18:00-19:30 敏赫爸烤肉店 (永登浦) 19:30-22:00 永登浦地下街、百貨、E-MART day3 (8/26)週二 09:30-11:15 梨花女子大學(請問這時候商圈開門了嗎) 11:30-13:00 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13:15-17:00 弘大 (下午茶、逛街、3CE、隱形眼鏡) 17:30-19:00 新村食堂 19:30-21:00 WEDDING 秀 21:00-22:20 弘大繼續逛 (有查了一下地鐵是22:30關門) day4 (8/27)週三 08:00-09:30 坐車到普羅旺斯村 10:00-11:30 普羅旺斯村拍照 11:40-13:00 坐車回合井站 13:00-13:20 到新村 13:30-15:00 吃八色豬五花 晚上行程還沒想到要去哪,可能就看前面幾天逛下來覺得哪裡好玩就再去吧 還是版友友推薦的私房景點嗎??? day5 (8/28)週五 是16:30的飛機 目前有兩個方案 09:00-12:30 明洞(中午看這幾天還沒吃到什麼就去吃) 12:30-12:40 回鐘路三街拿行李 13:00-14:20 到仁川機場 或者是 09:00-12:30 慶熙大學 (中午應該去吃辣炒雞湯,但是我們都不敢吃辣.....) 12:30-12:50 回鐘路三街拿行李 13:00-14:20 到仁川機場 另外請問最後一天行李一定超級重 要怎樣去機場會比較方便呢?? 不知道這樣子順不順 時間會不會太緊湊? 吃飯時間我大部分都抓1個小時 因為我們家的人吃飯真的滿快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7.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499757.A.00C.html ※ 編輯: qun0708 (61.231.47.52), 07/05/2014 02:50:39

07/05 04:22, , 1F
天啊 終於看到要去敏赫烤肉的人了!!!
07/05 04:22, 1F

07/05 04:23, , 2F
我是822-826 825去敏赫烤肉
07/05 04:23, 2F

07/05 04:25, , 3F
不就是同一天嗎!!! 不過我們是下午去
07/05 04:25, 3F

07/05 04:26, , 4F
你們排的感覺不多 我們都塞滿 改天po上來問
07/05 04:26, 4F

07/05 04:47, , 5F
如果是坐地鐵的話 感覺15分鐘到下一個點好像不夠欸
07/05 04:47, 5F

07/05 04:47, , 6F
剛從韓國回來 地鐵真的超大==
07/05 04:47, 6F

07/05 08:45, , 7F
到首爾塔15分怎麼算的?
07/05 08:45, 7F

07/05 09:04, , 8F
時間都抓太短了
07/05 09:04, 8F

07/05 09:07, , 9F
陳玉華那邊是開放式空間 不知道你八月中午去吃會不會很熱
07/05 09:07, 9F

07/05 11:19, , 10F
陳玉華夏天去吃真的很熱!
07/05 11:19, 10F

07/05 16:38, , 11F
韓國的東西不太辣呀...
07/05 16:38, 11F

07/05 18:55, , 12F
辣不辣要看個人感受 這種東西很難界定
07/05 18:55, 12F

07/05 18:56, , 13F
因為你如果要換線 還得算上在裡面走來走去的時間XD
07/05 18:56, 13F

07/05 21:18, , 14F
現在在首爾 走地鐵腳快廢了
07/05 21:18, 14F
文章代碼(AID): #1JjlSj0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lSj0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