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世宗特區已經不營業了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微笑)時間12年前 (2014/07/05 1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中午去世宗特區想買套票,結果售票處都撤掉了, 請問世宗特區是不是已經不營業,或是搬遷到其他地方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34.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537641.A.C7D.html
文章代碼(AID): #1Jjuifn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uifn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