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炸雞可以點兩種各一半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寫不出來啊)時間12年前 (2014/07/08 01:35),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份的量不少 但因為同行有不能吃辣的 上次為了他特地叫不辣的 可是真的想吃些辣醬口味的 看菜單上是沒有半份的 還是很想試看看這樣子點 有人有試過成功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3.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754541.A.A5E.html

07/08 01:45, , 1F
可以的喔!剛玩回來~去吃橋村的時候,點了原味跟辣味各一
07/08 01:45, 1F

07/08 01:45, , 2F
半。
07/08 01:45, 2F

07/08 01:52, , 3F
僑村跟twotwo我記得菜單上都有半半
07/08 01:52, 3F

07/08 01:54, , 4F
加問~有看到蜂蜜口味不能半半,但又有看到版友網誌是點
07/08 01:54, 4F

07/08 01:54, , 5F
原味&蜂蜜各半,難道是看部位點嗎?全雞不行,翅腿組合可
07/08 01:54, 5F

07/08 01:54, , 6F
以?
07/08 01:54, 6F

07/08 01:55, , 7F
上回是在新設洞的橋村點的,沒有看到....
07/08 01:55, 7F

07/08 06:27, , 8F
在弘大橋村只能原辣味各半~蜂蜜不行
07/08 06:27, 8F

07/08 06:32, , 9F
東大門橋村可以半半
07/08 06:32, 9F

07/08 08:08, , 10F
惠化也是蜂蜜的不能點半半,所以點了原味+辣味
07/08 08:08, 10F

07/08 08:43, , 11F
會不會去非連鎖的問,機會比較大? (不死心...)
07/08 08:43, 11F

07/08 08:52, , 12F
六月去導遊幫我們叫外賣也是說蜂蜜沒辦法半半
07/08 08:52, 12F

07/08 11:14, , 13F
Two two我點原味辣味各半,但好像會貴一點
07/08 11:14, 13F

07/08 11:57, , 14F
韓國的炸雞店1份似乎都是1隻雞.大家說的半半其實是原味半
07/08 11:57, 14F

07/08 11:57, , 15F
調料半...原PO說的只要半隻G的話,要挑口味可能就有難度
07/08 11:57, 15F

07/08 13:42, , 16F
橋村好像是只有原味辣味可以一半一半~蜂蜜口味不行
07/08 13:42, 16F

07/08 13:42, , 17F
但一整盒蜂蜜口味吃到後面其實會膩....
07/08 13:42, 17F

07/08 23:15, , 18F
上次去橋村三個人點蜂蜜跟辣味各一 完全吃不完==
07/08 23:15, 18F

07/08 23:16, , 19F
但我們就是只想吃這兩個口味啊(攤手
07/08 23:16, 19F

07/09 21:21, , 20F
原味辣味可以各半 蜂蜜不行 我覺得原味辣味就很好吃了
07/09 21:21, 20F
文章代碼(AID): #1Jkjfjf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jfjf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