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亞運開幕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oping才是王道)時間12年前 (2014/07/08 10:0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和老婆預計在9月15日至9月21日 前往首爾七日遊 期間剛好遇到9月19日仁川亞運開幕式 查了一下官網後似乎只能從台灣區代理商 運佳旅行社購買 問了一下旅行社最便宜的票價也要三千多塊 不過那不是最大問題 問題在 387 Yeonhui-dong, Seo-gu, Incheon 為它的主場館地址 離地鐵站最近的是仁川機場線Geomam站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前往 查了官網資訊也不是很明確 http://ppt.cc/Ti6m 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前往(計程車不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4.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785153.A.FCA.html

07/08 10:15, , 1F
07/08 10:15, 1F

07/08 10:16, , 2F
坐42-1路公車,在第11個站下車
07/08 10:16, 2F

07/08 10:18, , 3F
你可以上韓巢的地圖看中文 地名再用 naver map 用相對地
07/08 10:18, 3F

07/08 10:18, , 4F
點查去的方式
07/08 10:18, 4F

07/08 10:25, , 5F
感謝各位
07/08 10:25, 5F

07/08 19:49, , 6F
我23~29去玩 本來也想去看 但看到票價都倒退了
07/08 19:49, 6F

07/08 21:22, , 7F
樓上說的是門票還是機票?因想看平昌冬奧,想參考一下
07/08 21:22, 7F

07/09 00:19, , 8F
亞運棒球的門票啦…一張要三千以上!實在開不下去
07/09 00:19, 8F

07/09 09:59, , 9F
oh,了解,感謝~ :)
07/09 09:59, 9F
文章代碼(AID): #1Jkr81_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r81_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