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弘大一人民宿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蔓)時間12年前 (2014/07/08 23:2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已經爬文了 但發現大家幾乎都是結伴一起住民宿 我12月要去 可是目前民宿還沒有找到 因為本身我害怕跟大家一起分房睡 而且也無法接受共用衛浴設備 想請問是否有推薦單人可以入住的房型 並且離地鐵站近的 原本是有看中幾間 但發現好像都沒有單人套房 想上來詢問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4.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833302.A.53F.html

07/08 23:57, , 1F
Patio 59 Hongdae Guesthouse,缺點是在3樓沒有電梯!
07/08 23:57, 1F

07/09 01:44, , 2F
樓上你好~我看了patio59這間在訂房網站上的評價 有人提到
07/09 01:44, 2F

07/09 01:44, , 3F
房間裡沒有冷氣……請問是真的嗎?
07/09 01:44, 3F

07/09 01:48, , 4F
seoul hostel 一晚六百左右 但是衛浴是共用
07/09 01:48, 4F

07/09 01:49, , 5F
就在鐘閣站出來走兩分鐘 離光化門也近Y
07/09 01:49, 5F

07/09 01:55, , 6F
12月去應該是要擔心有沒有暖氣吧?
07/09 01:55, 6F

07/09 02:03, , 7F
不然就是要找那種沒有出現在訂房網站的motel or hotel
07/09 02:03, 7F

07/09 02:26, , 8F
BOA GUESTHOUSE有單人房
07/09 02:26, 8F

07/09 08:33, , 9F
新村有考慮嗎?Room in korea也有單人房,有個人衛浴
07/09 08:33, 9F

07/09 19:39, , 10F
yellow hostel也有單人附衛浴 離鐘路三街走路10分
07/09 19:39, 10F

07/09 19:41, , 11F
打太快 是yellow brick hostel
07/09 19:41, 11F
文章代碼(AID): #1Jl0uMK_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0uMK_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