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弘大RioHouseHongdae和HommyGuest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五月落)時間12年前 (2014/07/09 11:4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是預約住東大門附近的 Hotel Tong,但後來覺得太貴了, 臨行前三天我們又換住宿的地方, 換成Rio House Hongdae和Hommy Guest House, 是地鐵弘大站附近的民宿,比較便宜(一晚可差到台幣300元), 離機場較近也不用換地鐵線,地鐵站出來走1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我們到達仁川機場時已是深夜,到宿舍後都累癱了。 我們6/29-7/1住在Rio House Hongdae,7/1-7/4住在Hommy Guest House, 要換宿舍的時候才發現:「什麼!這兩家根本在同一個大樓!」 http://ppt.cc/0nwe (兩家民宿的交通資訊) 他們描述的交通方式完全大相逕庭啊,明明在同一棟大樓XD 後來發現這棟大樓裡面有很多家民宿。 版上之前有發文的蘭雅小屋弘大店應該也是在這棟大樓裡, 我一看那個格局就發現了。 這棟民宿大樓只有白天有空調,我猜這棟大樓應該本來是白天辦公用的, 所以除非民宿有另外加裝,不然晚上是沒有冷氣吹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韓國氣候還算涼爽,吹電風扇也睡得著。 Rio House Hongdae有冷氣,但要自備毛巾牙刷; Hommy Guest House沒有冷氣,但提供行動網路、毛巾牙刷,也比較便宜, 不過他們說以後會加裝冷氣,下次去的話我應該會選擇住Hommy Guest House, 不然就是在較涼的季節去。 這棟大樓的民宿都有小廚房,想煮東西也很方便。 Rio House Hongdae:https://www.facebook.com/page.riohousehongdae?fref=ts Hommy Guest House:https://www.facebook.com/hommyguesthouse?ref_type=bookma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3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877233.A.7B6.html

07/09 11:48, , 1F
四月入住Hommy,當時天氣還有點涼,沒電風扇還OK
07/09 11:48, 1F

07/09 11:49, , 2F
不過這棟大樓的位置真的很好,離地鐵站/機場巴士/公車站都
07/09 11:49, 2F

07/09 11:50, , 3F
很近,晚上要去弘大吃喝玩樂也方便,但下次入住我想還是要再
07/09 11:50, 3F

07/09 11:51, , 4F
確認是否有冷氣就是了(Hommy有準備暖氣機)
07/09 11:51, 4F

07/09 12:19, , 5F
真的很方便+1
07/09 12:19, 5F

07/09 17:28, , 6F
Hommy沒冷氣?!!這月底去會熱死吧@@
07/09 17:28, 6F

07/09 23:38, , 7F
RIO HOUSE也有網路阿 而且速度非常快
07/09 23:38, 7F

07/10 09:00, , 8F
這幾家民宿所處大樓的冷暖氣開關有季節限制,我4月底去時
07/10 09:00, 8F

07/10 09:00, , 9F
還沒開放,所以沒冷氣~樓上板友可先去問民宿現在開放了沒
07/10 09:00, 9F

07/10 09:01, , 10F
(我想都七月底了應該已經開放冷氣了,但之前聽說每天有幾小
07/10 09:01, 10F

07/10 09:02, , 11F
時會斷電不給吹,最好還是問Hommy是否裝冷氣比較保險)
07/10 09:02, 11F

07/10 18:50, , 12F
我說的行動網路是egg Rio要另外付錢租借 hommy 不用
07/10 18:50, 12F

07/10 20:51, , 13F
喔喔 原來 我3月去住RIO有冷氣喔 只是不涼XD
07/10 20:51, 13F

07/13 21:12, , 14F
問hommy了 說兩周前裝了冷氣 YA!!
07/13 21:12, 14F

07/23 17:45, , 15F
Rio冷氣不涼 後來跟老闆反應 有請人來修後 改善很多~~~
07/23 17:45, 15F
文章代碼(AID): #1JlBcnU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BcnU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