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華克山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衝啊)時間12年前 (2014/07/09 23:5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計劃要在八月初去韓國玩 團員中有人想要去韓國賭場看看 但是很奇怪找了很多間旅行社的跟團行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都沒有華克山莊這個點 因為之前有去過這邊 在這邊住宿印象中還不錯 不知道不是是有什麼原因讓旅行社都沒有安排這個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79.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4921274.A.FF8.html

07/10 00:17, , 1F
最近不夯吧!都在推星星場景@@
07/10 00:17, 1F

07/10 00:21, , 2F
那如果想去賭場看看 可以跟旅行社橋一下嗎?
07/10 00:21, 2F

07/10 01:04, , 3F
我們家(可樂)有些團有排賭場 華克或7-luck二選一
07/10 01:04, 3F

07/10 01:04, , 4F
不過通常都是去7-luck 因為在市區比較近 XD
07/10 01:04, 4F

07/10 01:17, , 5F
walkerhill比較舊的景點了,那是198x年時最夯的
07/10 01:17, 5F

07/10 01:17, , 6F
雖然喜來登什麼的還是很高級
07/10 01:17, 6F

07/10 01:18, , 7F
但賭場可能沒有澳門先進就是
07/10 01:18, 7F

07/10 13:02, , 8F
我在93年有跟過可樂的團就是去華克山莊
07/10 13:02, 8F

07/10 13:03, , 9F
可是現在看網站上面也都沒這行程了
07/10 13:03, 9F

07/11 00:03, , 10F
要不然找到16個人以上 可以跟旅行社談行程排法~
07/11 00:03, 10F
文章代碼(AID): #1JlMMw_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MMw_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