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惠化站。不停迷路的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7/11 22: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6076273 旅行邁入倒數,第5天的行程要去首爾有名的壁畫村之一惠化站的梨花洞壁畫村 想說早點出發人會比較少,所以又是8點左右從新村出發 一出惠化站發現空空如也都沒人,因此在出站不遠公園旁的咖啡店坐下來喝咖啡吃早餐 準備就緒就往梨花洞壁畫村前進!!! 沿著資料只是往上走,先到了駱山公園 自以為聰明的想說往公園內走可以看到造景,殊不知….又是自作聰明的想法 但走錯路的結果就是看到更多的美景 這個在公園高處往下看的城市美景…. 然後一個不小心遇到一棵櫻花樹再拍拍照 既然問了路人知道走錯路只好原路回頭,所以要往梨花洞壁畫村的人不要網駱山公園上去,只需要沿著旁邊的路走就可以囉~ 很快地看到這些造景,可愛的旅人跟狗狗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繼續往下走就可以走入梨花洞壁畫村了 好吧~一直拍照下去囉 其實壁畫村有很多小路,隨意走走都能發現驚喜呢 所以我們很隨興的亂鑽,看到甚麼拍甚麼 也沒去在意現在身在何處了 這一區幾個比較經典的景點前你會發現拍照都需要排隊 一開始的錦鯉魚階梯,花卉階梯還有翅膀….都是要有耐心排隊拍照喔! 拍完這區我們沿著路往下走,走過這個涵洞後開始就鬼打牆了 因為總找不到那隻黃色大貓 一直在巷弄來回亂走,沿途也遇到不少跟我們依樣鬼打牆找路的遊客 為了這支喵,一路有3個路人熱心的指引,但只有一位給我們正確的方向 但也很謝謝這些熱心的大叔 他們幾乎是看到你”似乎”在找路就自動走過來詢問 很貼心….. 我想這區的居民應該很常看到像我們這種鬼打牆的遊客吧!!! 原來黃色大貓就在我們一開始往駱山公園的路邊而已………救命啊,也找得太辛苦了吧! 找完這隻大貓就當結束了梨花洞壁畫村鬼打牆之旅~ 因為累了該去覓食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4.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088139.A.CC9.html

07/11 22:56, , 1F
旅人和狗真的是成功的藝術品
07/11 22:56, 1F

07/11 23:34, , 2F
其實滿好找的耶 很多遊記都有認真把每幅畫標示出來
07/11 23:34, 2F

07/11 23:35, , 3F
所以那時候走得很順 覺得很好玩
07/11 23:35, 3F

07/12 07:29, , 4F
請問是一個人去的嗎@@?
07/12 07:29, 4F

07/12 08:28, , 5F
是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去的
07/12 08:28, 5F

07/12 10:56, , 6F
了解~ 謝謝!!XD
07/12 10:56, 6F

07/16 11:46, , 7F
天啊~ 我八月也要自己去探險! 希望不要太路癡
07/16 11:46, 7F
文章代碼(AID): #1Jl_6Bp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l_6Bp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