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整桌抬進來的韓國料理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omin)時間12年前 (2014/07/13 19: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去首爾時,韓國廠商有招待我吃過傳統韓國料理,就是整桌抬進來的一桌菜,坐在地板上。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介紹家這樣的在首爾的餐廳呢? -- 差異產生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252574.A.E74.html

07/13 20:10, , 1F
宮廷菜?
07/13 20:10, 1F

07/13 22:13, , 2F
鄉村飯桌?
07/13 22:13, 2F

07/13 23:46, , 3F
惠化站 "一起"
07/13 23:46, 3F

07/16 14:36, , 4F
好像是比較低階的宮廷菜
07/16 14:36, 4F
文章代碼(AID): #1JmdFUv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mdFUv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