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卡儲值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luckylaney (.............)時間12年前 (2014/07/14 16:28)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抱歉,有關EG sim 卡儲值問題想問問
版上有經驗的人,我sim卡的網路數據
服務至7/22截止,裡面還剩500多MB的
流量,話費在8/22截止,友人在7/28赴
韓,想向我借予儲值使用,我剛試按儲
值卻說要在數據為0時才能儲值,但我
又印象要在失效前儲值才行,所以等期
限過後再儲值網路數據是可以嗎?
另外儲值需要我手機的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8.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326530.A.5D6.html
推
07/14 16:46, , 1F
07/14 16:46, 1F
推
07/14 17:04, , 2F
07/14 17:04, 2F
推
07/14 17:23, , 3F
07/14 17:23, 3F
推
07/14 17:24, , 4F
07/14 17:24, 4F
推
07/14 18:02, , 5F
07/14 18:02, 5F
→
07/14 18:03, , 6F
07/14 18:03, 6F
推
07/15 08:49, , 7F
07/15 08:49, 7F
推
07/15 11:21, , 8F
07/15 11:21,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