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卡儲值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7/14 16:28),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有關EG sim 卡儲值問題想問問 版上有經驗的人,我sim卡的網路數據 服務至7/22截止,裡面還剩500多MB的 流量,話費在8/22截止,友人在7/28赴 韓,想向我借予儲值使用,我剛試按儲 值卻說要在數據為0時才能儲值,但我 又印象要在失效前儲值才行,所以等期 限過後再儲值網路數據是可以嗎? 另外儲值需要我手機的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8.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326530.A.5D6.html

07/14 16:46, , 1F
可以過期再儲值,儲值只需電話號碼即可
07/14 16:46, 1F

07/14 17:04, , 2F
網路好像不能延長期限
07/14 17:04, 2F

07/14 17:23, , 3F
網路過期就是流量自動歸零
07/14 17:23, 3F

07/14 17:24, , 4F
要把他用完或者取消之後才可以在轉data
07/14 17:24, 4F

07/14 18:02, , 5F
先把錢存進去..等數據用完或時間到.再轉存網路數據即可..
07/14 18:02, 5F

07/14 18:03, , 6F
舊卡存錢可以延長sim卡使用期限..數據無法加值延長期限..
07/14 18:03, 6F

07/15 08:49, , 7F
不用為0也可以拿去7儲值,有電話號碼就好
07/15 08:49, 7F

07/15 11:21, , 8F
EG SIM Card 已經不能儲值延長時間了 最多就6個月
07/15 11:21, 8F
文章代碼(AID): #1JmvJ2N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mvJ2N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