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新村高爺VS.東橫INN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晚山)時間12年前 (2014/07/15 13:03),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如有格式不對請指正 九月要第一次去韓國首爾玩 爬了很多文最後選定了住宿地 現在面臨大抉擇,請板友提供意見> < 目前有東橫INN跟新村高爺兩間做選擇 1.新村高爺 優點:交通方便,房間大有小廚房,附近有很多美食或路邊攤 缺點:聽說浴室狹小,盥洗不方便,樓層低似乎會有外面噪音,隔日清掃 2.東橫INN 優點:每天都可以請人打掃,浴室很好,東大門附近也很熱鬧,每天有早餐提供 缺點:房間較小 目前偏向是入住東橫INN,請問各位大大意見^___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5.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400605.A.B18.html

07/15 16:22, , 1F
住過新村高爺,浴室真的很小,但也不會到很不方便拉!!!
07/15 16:22, 1F

07/15 17:14, , 2F
一個人洗還蠻ok的!訂房前可先說訂高樓層的就不會吵了
07/15 17:14, 2F

07/15 17:14, , 3F
交通是真的超方便,七號出口的電扶梯真的很重要!!!!
07/15 17:14, 3F

07/15 17:40, , 4F
新村的美食要好好發掘,這樣住 新村高爺就超有意義XD
07/15 17:40, 4F

07/15 17:40, , 5F
7號出口超重要+1
07/15 17:40, 5F

07/15 19:23, , 6F
東橫交通沒有新村方便,那個出口沒有電梯,要爬四段樓
07/15 19:23, 6F

07/15 19:23, , 7F
梯,而且晚上有點淒涼,要繞一圈才到東大門鬧區
07/15 19:23, 7F

07/15 21:45, , 8F
東橫inn三號出口明明就有手扶梯...
07/15 21:45, 8F

07/16 01:35, , 9F
東橫三號出口超方便好嗎 走去不用三分鐘 機場巴士還直達
07/16 01:35, 9F

07/16 01:40, , 10F
高爺浴室沒有乾濕分離,一洗完澡整間濕
07/16 01:40, 10F

07/16 02:06, , 11F
住過新村高爺很喜歡~真的很方便,房間也很乾淨
07/16 02:06, 11F

07/16 10:01, , 12F
新村高爺超方便~~!!另外電扶梯真的很重要
07/16 10:01, 12F

07/16 15:58, , 13F
我選新村 東橫INN附近小偏僻 附近有兩間超商 攤販難逛
07/16 15:58, 13F

07/16 15:59, , 14F
都是一些A貨 出口有手扶梯沒錯 但是還是要爬一大段樓梯
07/16 15:59, 14F

07/16 15:59, , 15F
托行李是很方便 除非你偏愛逛東大門 否則可以住新村看看
07/16 15:59, 15F

07/16 16:01, , 16F
東橫INN行李多有機場巴士在門口算方便 搭地鐵就不方便
07/16 16:01, 16F

07/16 21:08, , 17F
因為之前是匆促決定買票,今天才發現韓國中秋節東大門好像
07/16 21:08, 17F

07/16 21:09, , 18F
會連休QAQ~,那東大門豈不是很冷清??我9/4~9/9
07/16 21:09, 18F

07/16 21:10, , 19F
新村是不是還有餐廳和店家可以逛?在中秋的時候
07/16 21:10, 19F

07/16 22:40, , 20F
觀光地區還好 但有些地方可能就會休息了
07/16 22:40, 20F

07/16 22:40, , 21F
去年我就中秋來的
07/16 22:40, 21F
文章代碼(AID): #1JnBOTi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nBOTi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