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必吃的金秀賢布丁-petitzel 完食心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ling)時間12年前 (2014/07/15 19:3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多圖無音樂版:http://ppt.cc/ZirY 2014的韓國旅行,因為吃到這款布丁而幸福了起來~ 到首爾的第一天因為「東大門泫雨公寓」小幫手的招待 雙胞胎才知道了這款超好吃的petitzel布丁 代言人是來自星星的都教授 金秀賢係!!!!! 除了在街頭上可以看到的海報廣告外 這陣子在韓國電視上熱播的廣告 轉電視看到都會停下來 所以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完第一版CF 覺得內心蠻平靜的 接下來看看第二版 阿~影片中的女人走開 還以為秀賢要在螢幕上再現吻戲了!!! 是一個還好沒讓女主角親到的偶像保護心態 回到正題 秀賢代言的這款布丁總共有四個口味 分別是焦糖、雞蛋牛奶、奶油、起士 哈哈哈 12天的旅行 這麼長 4種口味當然全部都要吃過才可以! 焦糖 & 雞蛋牛奶 很明顯的藍色包裝是雞蛋牛奶口味 橘色包裝是焦糖口味 請自動略過 BANANA牛奶 XD 先來嚐嚐焦糖口味 在包裝內會附一小包的焦糖 有點像台灣的茶凍尬奶精的感覺 這樣很好理解吼 四種口味只有焦糖有附醬唷~ 帶有一些苦味的焦糖 搭配布丁 口感更有層次了起來 也因為這個苦味將布丁的甜味提升了 是妹妹Chun心中的第一名布丁! 接下則是牛奶雞蛋口味 吃進口中是濃厚的雞蛋香,甜而不膩 等到布丁化開後,牛奶氣味也跟著而來 越吃越涮嘴阿 奶油 & 起士 突然覺得 petitzel布丁包裝設計得很有質感 美美的,賣相一級棒 再加上代言人... 一層一層的拆開包裝 突然感到無奈地過度包裝 XD 就是想快點吃到布丁嘛!!!!! 終於看到布丁的正體了!!! 兩種口味相比起來 奶油口味的顏色會比起士略深一些 口感上來說 奶油跟雞蛋牛奶的口感差不多 只是奶油口味又比雞蛋牛奶的多了一點香氣 起士口味則是用義大利軟乳酪做成,帶有一些酸味 味道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如果有去逛超市 別忘了也採購一下這款布丁吧! 四種口味都很值得一試! 樂天超市賣的,價格上也會比超商便宜 如果買兩個裝的又更便宜了! 其實金秀賢不只代言他們家的布丁 還代言了果凍 但Ting& Chun就是很專一 內心只有布丁!!! 大家有預算 可以買來吃吃看 再來告訴雙胞胎口感嘿~ 完食了四種口味的布丁後 我們要來簡單做一下口味的排名 焦糖 > 雞蛋牛奶 = 奶油 > 起士 純粹是依個人喜好這樣 如果你也有心目中的排名 歡迎來留言給我們知道一下 如果今年有計畫去韓國的朋友,no matter是自由行或跟團 真的可以去超商、超市買來吃吃看 再附上兩張美照 融化一下大家的心 做個endng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423888.A.0B1.html

07/15 21:18, , 1F
謝謝推薦…明天吃!
07/15 21:18, 1F

07/16 00:07, , 2F
我最愛的布丁!!不過我家附近的小型超市好像都沒賣:(
07/16 00:07, 2F

07/16 00:08, , 3F
請問這布丁1盒多少錢呢? 在考慮是否要去遠一點的超市
07/16 00:08, 3F

07/16 00:33, , 4F
olive young 有賣喔 可找找 價錢應該是1880以上
07/16 00:33, 4F

07/16 01:01, , 5F
喔喔 我家附近正好有2間呢 明天去找找看 thanks :)
07/16 01:01, 5F

07/16 01:03, , 6F
其實韓國是最近才有布丁..以前都沒賣..因為我超愛布丁
07/16 01:03, 6F

07/16 01:04, , 7F
所以每次回台灣 或去臨近的日本玩都拼命吃布丁 XDDD
07/16 01:04, 7F

07/16 11:13, , 8F
我也愛吃這布丁>/////<
07/16 11:13, 8F

07/28 20:41, , 9F
我5月底去在E-mart買、布丁一盒2個韓幣3580,果凍1盒6
07/28 20:41, 9F

07/28 20:41, , 10F
個韓幣5940,個人覺得果凍比布丁好吃!
07/28 20:41, 10F
文章代碼(AID): #1JnH4G2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nH4G2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