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嗜肉人之首爾貪吃鬼之旅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QQ)時間12年前 (2014/07/16 21:4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閱讀 圖文並茂無音樂網誌版 http://hellocatie.pixnet.net/blog/post/379138559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DAY 1================ d1 旅程從坐上長榮Hello Kitty飛機開始 事前並不知道我定到的是Kitty機. 坐到覺得超級新奇,機上什麼都是Kitty 連廁所裡的衛生紙都有印Kitty啊XDDD 我買到的機票算是晚去早回, 所以說雖然有五天四夜但其實只能算四天~ 另外因為韓國我去過很多次了, 所以行程主要以吃為主觀光為輔 整個行程都是先選定要吃什麼才決定要逛哪裡 day 1 hostel 到達韓國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趕快坐機場巴士到明洞check in 我定的旅館離明洞捷運站很近, 走到捷運站大約只需五分鐘 房費蠻便宜,兩人房約1800 很推薦住明洞, 隨時可以逛街又隨時可以把買的大包小包拿回旅館,非常方便 住宿部分之後會獨立發文 check in後立馬衝去我朝思暮想的糕三時代 day 1 糕三時代 到糕三時代當然是要吃三層肉! 但這次吃了我非常失望 大約三年前我也吃過一次糕三時代, 那時候覺得真是人間美味 但這次吃menu變了, 店內裝潢變了, 感覺味道也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換老闆 總之沒有之前吃的那麼令人驚艷 可以說是十分普通, 之後去韓國我不會想要再去 吃完糕三時代我就前進東大門血拼了(無照片) =============DAY 2================ day 2 issac 第二天早上去吃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遊客都要吃的Isaac早餐 雖然去過韓國很多次, 但我一直沒有嘗試這韓式美而美 這次終於吃了 料非常多,味道跟台灣早餐店很不一樣. 蠻建議可以去吃ㄧ次的 畢竟韓國早餐選則不多,嚐個鮮也是好 day 2 慶熙大學. 吃完早餐前往慶熙大學散步(反正一早也沒有街好逛) day 2 launch 海鮮 結束慶熙大學散步後下午回到明洞吃海鮮鍋 點的是貝類鍋 滿滿一鍋都是沒見過的貝類 照片這樣看不出來他多大 實際上好多貝都巨大, 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大的貝類 這間蠻特別的之後我也會發文 吃完午餐後就在明洞逛街買保養品什麼的(無照片) 晚餐時間(約八點)去了東大門的橋村炸雞 這次沒有照到照片 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去的時候他們禁止內用, 一律只能外帶 硬著頭皮外帶在路邊吃完了..... 但是這次吃橋村炸雞也是品質降低很多 大約一年前我才去吃過 那時候覺得天啊韓式炸雞根本是天堂來的炸雞 皮超~級~酥脆又整個很夠味 加上他們的爽口醃羅蔔, 一口炸雞一口蘿蔔真的是什麼山珍海味都比不上 但這次去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好是他們很忙碌的時間去的 炸出來品質就不大好 皮很不脆 吃的我好傷心 建議大家要吃橋村炸雞要晚一點(最好是半夜) 不要在一般人吃飯或吃宵夜的時間 因為這樣很可能你會無法進店內用而且炸雞還會不脆!! 還有他們辣味真的狠辣, 如果你平常都只能接受小辣那他們的辣味對你來說會太刺激 day 2 汗蒸幕. 吃完炸雞到位於東大門的SPAREX汗蒸幕給大媽搓澡 網路上已經可以搜尋道很多東大門SPAREX的心得文, 這邊我就不詳述 簡單講一下要注意的事項 進去先到櫃檯付錢(算人頭)拿衣服+毛巾+置物櫃鑰匙 遇到的第一個置物櫃是放鞋子的(包包什麼的這時候還是要背進去喔) 進去後男女分開依照鑰匙上的號碼找到你的置物櫃, 這時候就要脫光光了.... (然後千萬注意!! 裡面沒有沐浴用品,要記得自己帶, 另外觀光客身上多少都會有帶錢還有重要物品,建議可以帶一個防水的小塑膠袋裝著帶進 洗澡區) 脫光光之後就帶著妳的毛巾進去洗澡囉~~ 要大媽搓澡的話進去右手邊就是搓澡區, 走過去大媽會自己招呼你, 不會講韓文沒關係, 他們天天遇到無數的觀光客, body language萬能 接下來就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啦 汗蒸幕是一個很令人放鬆又舒服的地方 如果要搓澡的話建議排個至少3小時, 才可以享受那邊放鬆的感覺 =============DAY 3================ day 3 breakfast 雪濃湯 早餐吃神仙雪濃湯(明洞) 這個好好吃!!! 用牛骨熬出來濃濃的大骨湯 沒有多餘的調味, 是天然食材的香 當早餐吃真的超級舒服~~ (我每次去韓國都至少一餐早餐要吃這個!! ) day 3 中午離泰苑_B. 吃完早餐之後到離泰苑 上圖是隨意看到路邊有賣蜂巢冰淇淋就買個來嚐嚐 豪~好吃啊!! 蜂巢是有經過糖漬,不會很像在嚼蠟 搭上冰淇淋根本絕配 韓國現在很流行風潮冰淇淋, 街上很容易看到 建議看到哪間人多就隨意吃了吧~ 出國隨性點才好玩 day 3 下午跳蚤市場. 離開黎泰苑之後我們因為迷路走到一個零觀光客的跳蚤市場 他大到我們走了兩三個小時還一直走不完, 而且後來發現我們好像走一半都不到 而且沿路人都像上圖一樣多到爆 位置在東大門附近清溪川那一帶 因為是迷路不小心走到的, 所以我並不知道確切位置 只知道我看到東大門離那邊不遠 可能要問問當地人才能知道位置 是個很好玩的市場 我下次去韓國還會再去一遍(希望還找的到) ay 3 dinner 姜虎東白丁.. 晚上吃姜虎東 超 級 好 吃 !!!!! 大推薦嗜肉之人來首爾必吃 再說一遍 必!!!吃!!!!! 晚餐吃完去逛Lotte Mart (無照片) =============DAY 4================ day 4 breakfast 土俗村 早餐吃土俗村蔘雞湯 雞湯燉的超濃超香 雞肚子裡有塞糯米跟一根人蔘(沒錯是一根) 小菜的蘿蔔還有泡菜也都很棒 這個也是推薦首爾必吃!! (份量很大,建議兩個人點一碗就好了) day 4 中午梨花大學 早餐結束之後去梨花大學逛逛 梨大不只校園美麗,附近也有很多好逛的東西 是首爾必逛區 day 4 launch 站著吃烤牛 午餐吃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這也是必吃!!!!!!!!! 韓牛跟和牛口感很不一樣 和牛重油花,好的和牛會入口即化 但韓牛是比較有嚼勁, 卻不嫌太老太韌更不會烤一烤變柴 連我這個平常只喜歡吃極嫩肉的人都被這間韓牛俘虜了 午餐之後我們又回到明洞, 把沒買齊的東西都掃回去(無照片) day 4 dinner 黑豚家 day 4 dinner 黑豚家B 晚餐吃黑屯家 這間不推.... 第一次在韓國吃到如此普通的三層肉 如果在規劃行程的你們有打算要吃黑屯家 誠心建議快把他從行程裡劃掉!!! =============DAY 5================ day 5 馬鈴薯湯 一早爬起來吃元祖馬鈴薯排骨湯 這東西韓國人稱為醒酒湯 可想而知會非常適合當早上醒胃묊 裡面排骨無敵大塊. 但燉的很嫩很好吃 馬鈴薯也是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湯的味道跟麻辣鍋有點像, 但是更香 是我再去韓國還會想要吃的東西 份量有點大. 一鍋3-4個人分沒有問題 最後一天是大約中午的飛機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就立馬往機場出發了 安妞首爾, 我很快又會再過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0.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518116.A.32D.html

07/16 22:13, , 1F
原本也是姜虎東跟糕三還有八色在挑選 看來糕三可以拿掉
07/16 22:13, 1F

07/16 22:13, , 2F
了 不曉得原po覺得八色如何呢?
07/16 22:13, 2F

07/17 01:50, , 3F
跳蚤市場是不是東廟那個呢?
07/17 01:50, 3F

07/17 01:51, , 4F
GD跟亨敦的東廟style XD
07/17 01:51, 4F

07/17 02:40, , 5F
肉の奴推
07/17 02:40, 5F

07/17 04:04, , 6F
八色值得一推
07/17 04:04, 6F

07/17 08:15, , 7F
跳蚤市場在東廟站那邊
07/17 08:15, 7F

07/17 17:18, , 8F
期待貝類鍋XDD
07/17 17:18, 8F
文章代碼(AID): #1Jne4aC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ne4aC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