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8/11我結瑞士村計程車共乘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快樂的微笑著)時間12年前 (2014/07/16 22:4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一起共乘計程車share車資   原PO性別:2個女生   徵  求:2~3人   內  容:看完我結國際版整個超想去瑞士村走走的,但查過 那邊交通真的不太便利,想說就照著部落客小梨的方式 從地鐵清平站轉搭計程車過去吧   備  註:瑞士村開放時間11:00-18:00 想早上就過去囉 來回車資看部落格總共39000,希望可以一起過去 一起回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85.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521662.A.AE6.html

07/17 14:06, , 1F
好可惜我那天才到首爾而已
07/17 14:06, 1F

07/17 14:58, , 2F
i 大也想去嗎?我們日期也是可以改的,因為才剛開始規
07/17 14:58, 2F

07/17 14:58, , 3F
劃XD
07/17 14:58, 3F
文章代碼(AID): #1Jnex-h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nex-h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