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7月最後一周~8/2去小法國瑞士村,以及東大門看星星展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金鐘雲你好棒)時間12年前 (2014/07/18 01: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        (1)小法國瑞士村:一起共乘計程車(若人數多),一起共遊 (2)星星展:互相拍照,後來去東大門吃飯也可以分食   原PO性別:1個女生   徵  求:女性數人 路線我都查好了,但因為是一個人前往,希望能找人一同,拍照方便,如果錯 過巴士,也可以一起分擔計程車費。 我的日期很free,小法國村7/28~8/2任何時間都可以(7/29已經預約北村八景    的嚮導,所以不行)。因為我的語言堂在8/4分班考,後面時間若要跑那麼遠地    方,只能在週六週日,小法國會超多人。    如果是星星展,7/28~8/2任何時間都可以。8/4之後就必須是下午之後(我13:00 下課) 希望能徵得伴,一直在考慮是否帶腳架去韓國,可是好重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5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617770.A.364.html

07/18 14:55, , 1F
我們31號也可能去瑞士村誒要一起嗎?
07/18 14:55, 1F

07/18 19:55, , 2F
8/1 兩位 方便同行嗎
07/18 19:55, 2F

07/21 07:02, , 3F
是要念梨大的嗎?我是要念梨大的!跟你時間差不多,8/1、
07/21 07:02, 3F

07/21 07:02, , 4F
8/2小法國村和星星展我都可以喔~可以一起嗎?我也一個人
07/21 07:02, 4F

07/21 09:16, , 5F
我也可以!想一起去小法國村~(也是梨大)
07/21 09:16, 5F
文章代碼(AID): #1Jo0PgD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o0PgDa (Korea_Travel)